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倾国倾城一周岁】一路与你走过

 

  我时常会做一个梦,梦中我身着白衣站在草原上,手心里握着一道光,当我把拳头摊开时,那光芒竟在天涯之末。我策马奔去,才发现黄昏在身后。

  我醒了,原来又在做梦,我披上外套打开电脑,望着桌面的幽梦影垂头若有所思的神态,我开始怀念游戏中最单纯的时光,那片片欢声与笑语,回眸不断,再回眸,原来踪迹已不见,原来,留下的只有叹息。

  【一起走过】

  超超QQ密我,想要我去新区玩。那些秋尘蓄意的美女们都去了新区,包括我的妹妹。我拒绝了。

  他们在新区我很早就知道,只能默默地看着他们说话,那个热闹的圈子我不想介入。曾有朋友QQ给我讲他们聊到我,他们聊到过去的秋尘蓄意也为我感得很惋惜。

  小李子泡妞时间忙碌又要去贵州,跟我说话也只是吵架;兔兔则要考试上得少我能感觉出来他可能会不玩了,我游戏本就上得少,从前和兔兔在一起的时间一只手便能算完,他是个好哥哥,我却不是个好妹妹。各有各的选择各有各的路……

  倾国倾城一年的路程,总有一些东西会铭于心扉,不是风雨,那一定是阳光了。

  2009年1月16日中午12:00

  网通新服倾国倾城

  与您相约浩然人界

  北方有佳人,

  遗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

  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佳人难再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