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难道视频也能造假?一宗诡异的线下交易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新大话2诡异线下交易。

  推荐阅读:找代刷请谨慎!老玩家回归大话却遇悲剧

  关于线下交易的问题,官方和叶子猪都是不停的呼吁大家别线下交易,可总是不断的有人反映被骗了。被骗的方式五花八门。今天这个被骗的很诡异,我是真没看出来视频是怎么造假的。请先看以下过程。

  微信群又有一位美女买新宝宝被骗了800块,那骗子叫她报账号和密码,然后骗子上号帮她激活新宠,也拍了视频给她看。美女还让骗子加了3天时间锁,还有改宠的名字,还有参战。那视频我也看了,和真实的一模一样。钱转给骗子,上号后,宠没有了,然后号都被封了。图片可以PS,但骗子拍的是视频,觉得好奇怪。

  详见下面视频和截图

骗子发来视屏,不懂是系统漏洞还是他作假的

骗子发来的图片,图片这个可以PS

被骗的美女反馈说叫他改名和参战还拍微信视屏

被骗800块,还是骗妹子的,真够缺德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接近万元的惨痛教训 玩家之殇何时才能解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0054.shtml

线下交易被关:GM要求赔偿骗子19亿解禁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18779.shtml

昆仑天池:线下交易酿惨案致被骗四阶仙器

xy2.yzz.cn/reporter/201309/677600.shtml

线下交易:差点损失1.5万人民币还好找回

xy2.yzz.cn/reporter/201309/67481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