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山西新区事件被涉及女主之一婉颜有话要说

  以下内容来自大话2论坛记者小爱的报道,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关于山西新区乱世家族代练乱世大叔和CC主播娃娃的事情,先不说孰是孰非,就有关爆出来的截图,娃娃提到其中一个涉事女主婉颜,今天婉颜找到我,想要就这件事情做一个澄清,我们一起听听她有什么话想说。

  记者小爱:婉颜你好,就最近某网的新闻相信你也看到了吧?

  婉颜:看到了,最近两天很多朋友因为这个事情找我了,也有很多记者联系我,发给我很多截图。

  记者小爱:那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婉颜:首先声明,我不指责和针对任何人,我只是对截图中提到我的一些事情进行质疑,多余的事情我也不会说,以免吃瓜群众津津乐道,我总觉得清者自清,没什么可解释的,懂我的人不会误解,而且我也一直不相信大叔会放任自己媳妇胡说八道,只是最近找我的人太多了,很影响我工作和生活的心情。

  记者小爱:这么说你和大叔有关系,俩人也确实游戏结过婚是吧?那你能说说你的质疑吗?

  婉颜:第一,我和大叔是游戏夫妻确实是三年多,我到乱世的时候是浩子和蛋蛋邀请的,当时还开玩笑让我改名叫乱世有容,当然只是玩笑。后来我改名乱世婉颜,大叔平时上号时间比较多,我号需要养孩子,后来我就和大叔的一个三转男鬼号结婚了,不过那时候真觉得大叔这个人人品过关,棒棒哒。而且我的号大部分是红尘在玩,这个区里很多人也都知道,当时我还说,这样比较好,不容易闹出绯闻,出了绯闻也是他们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这是娃娃给某某前妻提到的婉言

  婉颜:图里的话你看一下,说大叔每次去太原都是为了去见我,还和我在一起住了很久,能证明这个事的很多,乱世家族每个月比武都是要聚在一起打的,这个区里很多人都知道,还有——

  第一,我是东北的一个小城市的人,从我这里去太原的路途很远,路费也不菲,我一个学生无论是时间还是经济上我都负担不起,大叔应该也也负担不起这部分费用吧,往返机票加所谓的开房钱,每个月大家可以自己算算。

  第二,很多朋友也许会想,万一人家有钱呢?那时候我每天都在直播,喜欢看我直播的人都知道每一届的比武大会我都是开视频直播的,旁边要是多了一群比武的人大家会看不见吗?会没有任何声音吗?对吧?

  第三,事情过去很久了,我没有什么也别有利的证据来证明什么,而且也压根没想过会有这一天来准备证据,试问和游戏里玩了3.4年的朋友在一起妳会时时刻刻提防着吗?不过有张图也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存下的,在我的网盘里,如图:

婉颜与大叔的对话

  婉颜:很多人会说,我和大叔这不就是暧昧了吗,但是当时情况是大叔问我,你爱的人会是什么样子的,我说的当时是像蛋蛋一样优秀的,然后大叔说要去告诉蛋蛋,我是别,让其他人怎么想,然后他开玩笑说还不如当时糟蹋了你....就是这样,而且我觉得游戏认识三年多,而且是夫妻关系的人来说这段话能有多少暧昧成分呢?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