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看客感言:年姐你为何与这么多人男人不合?

   一个看客对大话红人年姐的看法,大家一起来分析下。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幻影老板真土豪:宾利慕尚终露真面目

  本人大话11年经历,11年了,因为种种原因,中途断续清号,买号,始终割舍不了这份大话情,即使清号了或者出差期间,难以改变的一个习惯就是每天依旧晚上看看叶子猪,这已是一个习惯。 近2年来,无论叶子猪还时大话,频率最高的2个关键字我想是(年姐)吧,毋庸置疑。年姐的是与非,我在这里就不说了,而且是是非非在叶子猪已经曝光了无数遍,因为我是局外人,作为局外人,没有资格去评价局内人各种恩恩怨怨。这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应该具有的质素。我想说的是,我和局内人任何人都毫无半毛钱关系,我今天所讲的一切,是我潜水叶子猪5年,作为一个看客来发表自己的评论。我亦不是谁谁谁的粉丝,或者马甲,要说是粉丝,我也只有蛋蛋和飘渺2个偶像。下面,就事论事,进入今天的主题。

  年姐,成名于兵临城下的12头年,当时在兵临城下算是数一数二的敏对,我朋友流金岁月的农民家族,在和天长地久合区后,凭借超强的硬件在天长地久独占鳌头,后来大话开放移民,就移民兵临城下和嗨皮家族杀(当时嗨皮家族因为各种物资在1.5-4年区已经小有名气),期间,近距离接触年姐,给我的个人感觉是,比较高调,比较有钱,但是缺乏诚信,因为几十次次皇宫杀戮下来,嗨皮家族逐渐没有优势,赢的次数越来越晒少,后来,干脆就刷铃铛了,或者是说好的皇宫,人家组起来了,她又说什么有事,这那那这的原因就不敢了。

  这亦是前奏,相信很多兵临城下的玩家都知道。

  重点是说下现状,年姐,就近年来发生在她身上无数是是非非,尤其是最近发表了她的回忆录之后,我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了。作为一个叶子猪老玩家,和一个男人,对这个女人,我觉得我再也不能再潜水了,我要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

  年姐和疯子、无名、幻影等等发生了一些列的纠纷,作为年姐,以低姿态受害者(而且是女人的角度)在叶子猪发表回忆录来陈述这些是非,博得大部分看客的同情与怜悯,全文楚楚可怜,让任何一个有包容心的男人和任何一个没有深厚叶子猪阅历的男人看了都会觉得你,总是一个受害者,无比同情你,开始对幻影、疯子等产生看法,此时,我产生如下疑问:

  第一:年姐你作为一个女人,和如此多的男人都合不来,那么,是不是作为女人的你自身在为人方面有问题呢?如果你和1个2个3个人都合不来,可能是因为你遇到了坏人了,那么你和如此多的人(暂且先不论这些人是不是坏人)都合不来,是不是你自身为人就不行?

  其次:你总说这些男人在围攻你,谩骂你,作为男人不应该,我只能呵呵,呵呵~~ 作为女人的你,刷的铃铛少吗?骂的人少吗?你说这些男人张口闭口就带生殖器去侮辱你没有素质,那么你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女人啊,张口闭口带生殖器骂男人就是对的吗?

  再次:你作为叶子猪版主,经常删一些与你不利的文章,经常无中生有的去黑你的敌对,难道因为你是女人就应该吗?

  最后,也是近期最狗血的事情,是你开了CC房间,请了主播等一系列人物,冲sB送大家也好,送神兽也好,不就是为了给你增加人家,让大家刷礼物,给你牟利么? 最让我恶心的是,你难改你的本质,说话出尔反尔,几次说好的礼物,欺骗观众,实在受不了你了,最亲自看到的一次是,抽奖分花龙马,结果一位玩家抽到了,年姐一看,是新区,一个分花龙马5000,呵呵,结果大家也知道,我就不说了。

  那么,一个故事,一个事件,必然要有原因经过和结果,原因和经过,就是这些是是非非,结果呢?通告我的网络朋友了解到,一个CC直播房主和主播,就是靠各种手段,吸引人气,为的是刷礼物赚钱,一个主播一个月几千到几万不等,一个房主,收入当然要比主播高很多,有时候一晚上就几万甚至十位数进账。那么,我们不难明白,年姐,这个女人,靠各种手段,出丑也好,惹人也好,就是为了站在风口浪尖,好吸引大批玩家去他房间,刷礼物,赚钱,仅此而已。

  最后的最后,作为一个看客,你这样一个靠游戏牟利的人,当然,你有你的路,我不便品论,但是,像幻影这些玩家,说白了,你还真比不了,最起码,无论他在游戏怎么样,我都不认为他是为了牟利,因为人家无私赞助比赛等。

  结局:你靠作为跳梁小丑,来把自己搬到风口浪尖,去惹别人,黑别人,这样不对,你是个女人,你整体融在满是生生殖器环境,你女人的某些最珍贵的东西就丢掉了。

  多行不义必自毙,年姐,好自为之吧,别在把大话这个大家工作之余休闲的环境,弄的乌烟瘴气。年姐的水军们,看到不爽,就喷吧,我不会做任何回应。我会去年姐的房间,但是不会刷一毛礼物。不是没有钱,是不想给年姐这种人赚我的钱,是不想助长这种败风,这种破坏我们家园的恶心之风。

  谢谢陪伴我们十多年的游戏

年姐和老大队伍恩怨
年姐和老大队伍恩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级OS送给你:年姐怒冲神兵抗争幻影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82669.shtml

威武霸气帅:容止男人怒砍修罗103W伤害

xy2.yzz.cn/guide/skill/201411/882667.shtml

细数那些比武大会上的经典翻盘:前篇

xy2.yzz.cn/no1/equnvideo/201411-882296.shtml

想要神兽这里看:年姐开业又送紫霞仙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82079.shtml

OS送你:年姐怒冲神兵抗争幻影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82669.shtml

霸气:容止男人怒砍修罗103W伤害

xy2.yzz.cn/guide/skill/201411/882667.shtml

细数那些比武大会上的经典翻盘

xy2.yzz.cn/no1/equnvideo/201411-882296.shtml

这里看:年姐开业又送紫霞仙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8207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