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桃园结义玩家揭露骗子 想打称的要当心了

  如今的称谓可以说是不怎么好杀,尤其是哪个19称BOSS,这货对于普通玩家或者5开党来说,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为什么这么说呢?

  >>推荐阅读: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地宫遭遇奇葩队友

  怪物攻击极高,砍谁谁怀孕,还用隔山技能隔死一个,加上BOSS旁边的小伙伴会全解技能和互相拉血,这甚至让你一些小资玩家都很苦恼。

  有市场就有商机,很多玩家就这样做起了打称赚钱的生意,当然有老老实实做生意的,就会有想投机取巧占便宜捞一笔的,桃园结义的这位玩家就遇到了骗子,让我们大家看一看他们的聊天记录。

聊天截图1
聊天截图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3-774413.shtml

非诚勿扰:烟雨楼台成品敏队寻男鬼加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3/774593.shtml

友情在金钱面前如此苍白:土豪被骗俩神兽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3/77465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