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这恐怕是最靠谱的猜想 获取大保健的姿势

   自打新一年的大保健剪影曝光后,这几天对于大保健真实面貌的猜想就没停止过,今天看到这位玩家的猜想,应该算是非常用心也比较靠谱的了!

  >>>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小神兽时代正忙 点卡再爆飞涨

  瑶姬:炎帝女。亦作“姚姬” 《文选·宋玉<高唐赋>序》 :

瑶姬?瑶姬!

  “妾巫山之女也”。注引《襄阳耆旧记》 :“赤帝(炎帝)女姚姬,未行而卒,葬于巫山之阳,故曰巫山神女。楚怀王游于高唐,昼寝,梦见与神遇。”《太平御览》卷二九九引《襄阳耆旧记》 :“我帝之季女也,名曰瑶姬,未行而亡,封巫山之台,精魂依草,寔为茎之,媚而服焉,则与期,所谓巫山之女,高唐之姬”此与古神话述帝女死尸化为草契。《山海经·中次七经》 :“又东二百里,曰姑媱之山。帝女死焉,其名曰女尸,化为瑶(《山海经》中写作草字头)草,其叶胥成,其华黄,其实如菟丘,服之媚于人。”

各种作品中的瑶姬形象

  瑶姬神话又有瑶姬为西王母之女一说。宋·范成大《吴船录》卷下:“庙乃在诸峰对岸小冈之上,所谓阳云台,高唐观。……今庙中石刻引《镛城记》 :瑶姬,西王母之女,称云华夫人,助禹驱鬼神,斩石疏波,有功见纪。今封妙用真人。”此说又见五代蜀杜光庭《墉城集仙录》卷三所记。唐·李白《感兴八首》诗云:“瑶姬天帝女,精彩化朝云;宛转入宵梦,无心向楚君。”

连环画好评!

  月神瑶姬初值属性:

  HP:24;MP:120;AP:0;SP:292(实际初敏230)

  成长率:1.275,高成长1.323(不含龙之骨)

  五行:水50,火50

  抗性:抗混乱30,抗封印30

  主动技能:1-4阶鬼火系法术

这形象是否和剪影很像?

  被动技能:翻云覆雨

  月神瑶姬技能【翻云覆雨】:使用1-4阶鬼火时有几率对目标造成云雨伤害,伤害值向上波动,且目标距离1以内的其他敌方单位有几率直接懵逼#24(本回合内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看完他的分享,您觉得是否非常不错呢?

  不过最重要滴~还是要在第一时间将这只大保健收入囊中才是,叶子猪最近的新服活动就有派送哦,这么好的机会,错过怕是要再等一年咯!

  活动地址:http://xy2.yzz.cn/special/2018/gfxblb/

叶子猪这次的活动真心给力,看这些让人流口水的奖励就知道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 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阶惊鸿女仙物资展示 满级人形神兽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7/1462590.shtml

2018大保健剪影曝光 玩家猜想纷纷出炉

xy2.yzz.cn/guanzhu/201807/1461611.shtml

一周囧图:70万年兽真与假 奇葩神兵炼化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7-1447693.shtml

四阶老版丑男人物资秀 血厚大牛高忽视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46978.shtml

神兵五开党物资大展示 与强力克谁强谁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7/1456559.shtml

我的召唤兽全是女生 大长腿宝宝尽情展示

xy2.yzz.cn/picture/zhs/201806/1439541.shtml

大保健炸了 全新周边金曜石手链

xy2.yzz.cn/guanzhu/201807/1468595.shtml

2018新鎏金宝鉴周边之月球灯

xy2.yzz.cn/guanzhu/201807/146762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