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西行故事>

大话西游2曾经的大话西游二 那是我已逝去的青春

  近几年竞技游戏充斥着整个网络,像大话、梦幻、传奇这样的经典已经难再有。、回想当年为了跑200环砸个反击装备把所有钱都去买点卡卖钱。转眼从公测到现在16个年头了,楼主也近三十好几了,当年刚接触才上初一,被同学拉着玩,那时候家里能有台电脑在伙伴里就算是豪了。大部分时间都在网吧玩,一放学就奔网吧,网吧十连坐,二十连坐全是大话,记得当年在网吧见到个转生号非常稀有,看到人家带的泥巴小伙伴都非常羡慕,围观。从没进过万寿山、四圣庄这些地图,都是站到人家椅子背后两眼闪光的看人家杀星。

  今天实在闲得无聊想想发些老图片怀念一下,纪念咱们老玩家逝去的青春。

 
进入游戏界面
 
登录界面
 
显示角色
 
老界面
 
记得以前我都叫杂货1、2、3
 
各界区的BOSS,杀完给神兽丹
那时普遍带的飞鱼,带夜叉的是大神
 
以前的抗物理100还记得么
 
点NPC有几率触发送东西
 
小号升级必经之路、珊瑚海岛
 
科举任务,延续到今天为数不多的任务
当时的金箍棒,很不值钱哦
 
当时杀星是有机会得神兵的
 
渔村建号出生地
 
杀人的地牢
 
客官你想买点啥
 
经典的200
 
元旦孵蛋
 
老款神兵
 
男人五混
 
种花任务还有人记得么
 
当时追求的是满抗物理
 
骗子必备啊
 
长安保卫战
 
无法解释
 
赌博,后来取缔了
 
当年的主怪守护,很值钱哦
 
黄大小彩金比赛

早期的购买点卡

  不管承认不承认,大话西游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6个年头,今年也将迎来大话西游2十六周年庆,我们的青春已经消逝,但是我们的回忆会犹如陈年的老酒,越来越有它沉淀的芳香,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发言,将我们的回忆延续成册,当我们老去那一天,回忆起大话西游2,一句我曾经爱过它,足以。

[编辑:宁财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鉴证奇迹的时刻 记一把枯骨刀成长之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7/1470174.shtml

两件四级神兵连续冲五 看看这一波挑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7/1447727.shtml

砸神兵大神展示一年来的成果 成果惊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7/1447593.shtml

历时半年 来看这一位五开玩家兑换神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6/1439880.shtml

这些宝宝陪伴过我们整个的青春

xy2.yzz.cn/picture/zhs/201809/149893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