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当他被1500万打包后谁还能书写男人传奇?

  论大话西游2站在巅峰上的男人,子曰左左佑可是出了名的玩家。作为一个十多年的老玩家,早前他在淳郡王队伍,后来淳郡王清号,左左佑拿了他所有物资。

左左佑游戏资料

  左左佑忽视5正骨冰混武器,忽视5睡武器,6个10级石头。化无年,化无画中仙,化无五叶、化无颜如玉、化无神兽蝎子、化无神兽凤凰、化无大当头罗王、化无画中仙………应有尽有。身上除了神兽终极,就是双终极。一个终极年就值150万,据说一把六阶带十级宝石的武器就花费了大概四只的化无年,可想而知,这完全不是土豪任性可以解释的,只能是说明是真的钟情于游戏,在号上的投资也是相当惊人。


左左佑部分宝宝一览

  继爱马仕清号,据悉这个大话第一男人已清号,相信他这样庞大的物资在大话里面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够拿下来,如果可以打包下来的,各位小伙伴用脚指头就能猜到是谁了。没错,正是山西新区的乱世,据说直接把他号买了。物资由乱世和久夏接盘,据说前两年的西安线下PK赛左左佑的队伍与乱世有过接触,线下的关系都还不错。


飞机上的左左佑,空姐实力抢镜

  爆料玩家透露乱世1500万打包,顺便调侃:“乱世现在一言不合就打包,爱马仕他们不少物资都被打包走了,现在不是双蛋蛋之争吗?就不知石头蛋蛋他们会不会被乱世打包了。”

  那么乱世和久夏是不是1500万打包了左左佑的物资?若消息属实,左左佑真清了,上千万打包是必须的。

  不得不说乱世他们真的很喜欢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花了很多大价钱收购物资,祝愿乱世在后面的比武取得好成绩。

  (以上内容为玩家爆料,关于左左佑清号一事你怎么看?)

  分享早期左左佑部分物资:

 


左左佑的传说级武器

冰武器也是同样,大话中的顶尖利器!

化无年兽,不止一只,令人大为叹服!

第二只化无年,这还不算完!

第三只化无年,这都几套房了?

绝境逢生年,又是一套无敌海景房!

化无画中仙,表示已经晕倒...

化无神兽剑精灵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周五专区改版建议获奖名单公布

xy2.yzz.cn/hot/201810/1520339.shtml

这些老物件你能认出才算老玩家

xy2.yzz.cn/picture/201810/1520298.shtml

变态成长率的召唤兽你是否见过?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0296.shtml

游戏有多少只召唤兽?用数据说话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029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