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玩家入凌烟阁一个月 讲述分享各方面感受

   首先必须承认凌烟阁觉得是大号最火的区,没有之一!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石头蛋蛋也逃跑 化无龙马见笑

  人特别多,有钱人也特别多,下面说说一些注意事项:

来凌烟阁一个月的男鬼玩家
 

  第一 这个区 克水 百分之50 克火百分之30 克木百分之15 剩下的百分之5 就是克金 克土 无属性了!

  第二 这个区特别缺仙 做什么都少仙 魔一堆 要是克水 克火仙来这个区很吃香!

  第三 仙器神兵,好东西特别贵,比如4级人法补丁 很多区都是600 这个区700都收不到 还有仙器需求特别大 很多东西跨服买来都比这个区便宜 主要是你喊几天都没有人鸟你!我的男鬼仙器就是跨服买的!所以要移民来的朋友最好把装备搭配好!

四级人法步定

  第四 这区不好收东西,但是买东西特别好卖,我之前有个忽视混18.7武器我摆3200卖两个月,后来移民以后我我就摆4000 竟然被点了...

忽视混武器网络配图

  第五 当然是土豪 混任务 经常遇到土豪带队(而且还是那种大比武),武器都是金色!

  第六 做什么都好组队 (比如杀个天勇其他服务器很难组队,这个区随便组)

  一个月的感受就这么多了,或许有些观点比较主观,还请凌烟阁的老玩家来补充指正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女蜗黄瓜分不清 大鸡驴终降临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2-1297370.shtml

四果子一精卫杀十五星 轻松两回合无压力

xy2.yzz.cn/download/201802/1298222.shtml

幸苦一年后的成果 多个七级八级宝石落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2/1296117.shtml

雁塔减抗之后毒女出场 毒法伤害爆炸时刻

xy2.yzz.cn/hot/attention/201802/1297294.shtml

地府箱子连炸一小时 波及百余人竟出神物

xy2.yzz.cn/story/other/201802/1296010.shtml

同一把武器的极致悲剧 连续经历凛冽寒风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1/128282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