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傻傻的女玩家惹人爱 艾美阳阳重温儿时梦

 

本期主人公:剑烛沧海艾美阳阳真人秀

  我只是一个红尘中普普通通的女子。坐看风吹叶落,聆听细雨晨风。所幸,我认识了你----大话西游。

  很多男孩子都有个游戏梦,但其实很多女孩子也是。以前还小,喜欢去网吧,然后就看到很多天人都玩这个游戏。

  很喜欢大话的人物角色,男的帅气飘逸,女的妩媚美丽。那时就很想玩,不过嘛,小时候也没什么钱,听说还得花钱买点卡,就跟自己女同学玩一个号。

  长大就是把小时候很想做,但是没钱做的事都做了。去年不上班了,自己开店。在店无聊,看到大话西游2就想回来玩了。也算完成了自己小时候的愿望。

本期主人公:剑烛沧海艾美阳阳游戏资料

  这个游戏也比较适合我吧,我脑袋笨,别的打架游戏,我也不会玩。

  在这里面我认识好多朋友,这里的朋友对我都很好。

  就是打架的时候说我笨不会打,坑队友。

  当然,我觉得这些你们要无条件的理解我,每个女生都有个装满衣服的衣柜梦,难道你要我们分得清衣服的材料?

艾美阳阳真人秀

  我很喜欢这个游戏做任务升级和朋友聊天,或许大家都成年人的原因,大家也互相理解吧,所以话很多,很暖。

  这个游戏打架需要配合,我有时候反应不过来,很多时候都是操作错误,也是刚玩,很多都不太懂,不过他们很包容我。

  我讨厌升级,这经验太多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200级呀,现在才171级。

  到200我看得好几年,人都要老了,哈哈。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杀星的时候,他们天天到点就叫我起床。

  那时候玩的很开心,现在5t222带我杀星很快乐,还是非常感谢他的。

  我都是防御。一回合我就死了。算是尝试一下跟高级玩家的差距。

艾美阳阳真人秀

  不过一般人看不出我是女孩子。我属于女汉子,以前我都是用男人的名。

  有时有些人知道你是女玩家,追着要照片好烦呀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就想找几个朋友一起带着我玩,毕竟刚回来玩很多东西都不明白。

  就在世界招募老公,一个男的加我好友,上来就问我男女。还给我发化无啊,年啊,然后我说是男的,就不搭理我了。

  第二天我又喊了一次。那个是个男仙叫小钢炮。私密我聊友,就说没要求,娶我跟我一起玩。

  他就天天带我玩,后来他才知道我是女的。

艾美阳阳真人秀

  其实女人要的不是物质,要的是快乐。

  虽然他现在要结婚,不怎么玩了。

  但是我依然记着这个朋友,几点他时刻关心我,很感动。

艾美阳阳真人秀

  我觉得我吧,交朋友跟性格有关系,喜欢跟性格烈色的人做朋友。

  我是很直爽的,所以跟志同道合的人聊天特不聊的来。

  最好有点幽默的,不过我也没有几个游戏朋友,女人可不能随便,哈哈。

  我有个叫空城的男魔朋友,跟我关系很好。

  他很可爱,简直是活宝。给你逗的肚子疼。说话带着幽默。

  反正跟他说话,我就很快乐,很搞笑,属于逗比,我就经常感概现实还没男闺蜜,游戏倒是找了个。

  最后也祝大家游戏开心快乐,几率不断,想跟我交朋友的可以来剑烛沧海哦

艾美阳阳的颜如玉
艾美阳阳的五叶
艾美阳阳的至尊小宝
艾美阳阳的垂云叟
艾美阳阳的范式之魂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着媳妇玩游戏 羡慕恩爱小夫妻

xy2.yzz.cn/guanzhu/201801/125982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