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浪迹大话熬成精十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

   本文由叶子猪撰稿人柒柒撰写,未经作者与叶子猪授权不得转载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入号入座

   >>>相关回顾文:游戏史上最强八卦小说《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目录

  曾经认为游戏男女平等,但是现实却告诉你,男女绝对不平等。女玩家不应该做帮主,做帮主需要责任心,面对是非无法置身身外,不然,你为什么要做一个帮主?

  如是小帮尚可,若你带的帮派稍微大点,即将承受许多闲言闲语包括恶毒谩骂,这个是不管在哪个服务器的通病,只要你是个女帮主,就绝对能被玩家扒出一堆绯闻八卦,不论真假,不论是否编排,足以成为玩家们的话题。

  所以,如果你的心态不够强大,如果你的物资不足以撼动那些抨击你围攻你的不怀好意者,建议,你不要轻易接下帮主这个位置。

不可思议的很奇幻的游戏世界

  第二十八章

  “你和挽歌走得很近?离她远点。”

  手机收到这条短信时暖心正在跟进店铺装修问题,她发出疑问:“有什么问题?”

  “她在博文君媳妇那黑你,说你俩有一腿,博文君媳妇叶子给别人说你呢。”

  暖心揉了揉太阳穴,她是不是招黑体质?现在又是什么事?博文君是前面移民来的一个玩家,加入她帮派彼此关系还不错,后来博文君又移民走了,大家联系甚少,好友发短信再三叮嘱她离挽歌远一点。

  她有点不太敢相信挽歌会这么对她,理由?

  博文君移民来这个区是为了和她帮派的成员组队,正式结识却是在任务,没几天他和帮派的一个女玩家叶子结婚,加上铛铛四个人基本每天在一起练级,之后博文君和叶子之间出了点问题两人冷淡了,叶子找上暖暖心,质问她,“你是我的闺蜜吗?你要挖墙角?”

  叶子口不择言说博文君和暖心肯定老早好上了,星云就是因为博文君的关系才被暖心抛弃的。

  因为这个事情,暖心没少被小号喷成第三者,至此她和铛铛不再跟他们一起做任务,叶子与博文君离婚又复婚,再后来博文君独自移民离开叶子移民追去了,当时魔宝儿对此事表示看不懂,还问暖心:“他们搞什么鬼?”

  现在不同的区各自安好,博文君开着在这个区还没移民的小号找暖心,“来下管家,我这里还有几个五阶和神兽,你帮我卖了。”

  “自己挂去。”暖心口气很不好,关于背锅她真的很不爽。

  “我这个号挂不了藏宝阁,快来。”博文君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东西都丢给她,“等时间锁没了你看着挂吧,我先睡了。”

  暖心看着号上博文君的东西纠结,一晚都没睡好,第二天醒来她思来念去给挽歌发微信:“你为什么找叶子黑我?”

  游戏经常被黑她都习以为常了,对女玩家她敬而远之,在悲催的时候挽歌走近她,除了魔宝儿和铛铛,她就不能再多一个好朋友?她不能理解挽歌的所为。

  挽歌:“你说什么?什么我找叶子黑你?”

  暖心:“你是不是给叶子说我跟博文君有一腿?她现在给别人说我呢。”

  当下挽歌就跑去找叶子问,叶子不承认要挽歌把暖心拉进一个群对质,暖心拒绝。

  铛铛问暖心在干什么,暖心郁闷无语,一五一十把事情告诉铛铛,“自己在乎的朋友我想当面问清楚为什么这么对我。”

  铛铛:“你的想法有点天真了,如果挽歌真的黑你了,你问她她会承认吗?可是如果她没做,你这么问她是不是会伤了她?给你说这个事的朋友就真的值得你信任吗?”

  暖心:“我曾经就被游戏的三姐黑过,一直没有摆脱过阴影吧,我真的很怕重蹈覆辙,图我看了,叶子的确给别人说我是小三,大家一起做任务你也在,我怎么就变小三了?”

  铛铛:“你把截图发给挽歌。”

  暖心:“承诺不外泄截图,所以我不会给挽歌发的。她现在觉得她是炮灰,非要我跟叶子对峙。”

  铛铛:“你告诉挽歌你不进群,你也不会问了,这个事到此为止。”

  挽歌开始说暖心,“你不为我想,平白无故说我黑你,你有把我当朋友吗?”

  “我问你,至少我们还是朋友。”不然她直接开问挽歌。

  铛铛:“事情解决的如何?”

  暖心:“冲动是魔鬼,我不该去问的,明明可以装作不知道的事情,被我捅破了,我这个人真糟糕,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麻烦?”

  铛铛:“你所有的事情我都非常非常愿意帮你解决,因为,当你来找我,或者告诉我的那一刻,就说明我在你的心里有位置,我很高兴。”

  暖心:“可是挽歌还在找我,她还是希望我跟叶子说清楚,我发现我无言以对,因为我不能出卖朋友。”

  铛铛:“我还是认为你不能说,这个事就到这,如果再说下去,不一定还出什么乱子来。”

  正聊着,博文君微信问暖心,叶子已经找他了,铛铛直接说:“都不用回复了,该做什么做什么,就做什么去,你告诉挽歌依旧是好朋友,叫她别多虑,你再给博文君说一切都没事。”

  暖心:“不能承认这个事,感觉做坏事的是我……”

  铛铛:“我有点不明白叶子为什么一定要问出来?想解决,前提是把所有的当事人都叫出来,但是,你的朋友你不想把他叫出来对吧。”

  暖心:“是,罪人我来做。我犯傻不吸取教训,也好。”

  铛铛:“傻妮子,别想了,如果还有余地,你可以推到我身上来。”

  暖心:“不说了,我还要回店里看看。”

  她的心情真是很糟糕,人心隔肚皮,更别说隔着电脑屏幕了。

  而那一个下午叶子都在安慰着挽歌不要伤心,叶子说了暖心许多不是,有本事移民过去抢男人,叶子说挽歌怪可怜的老被人整,现在还被身边的人黑,暖心就是一心机婊,早日看清楚什么人也好。让挽歌别太伤心了,叶子会一直保护她,大家是好姐妹。

  好一个姐妹情深的对话啊!挽歌一边看着叶子安慰她的暖心话语,一边看着一个好友给她发来的截图泪流满面,截图里是叶子在给别人损挽歌是个是非精等等的负面评价……

  挽歌对暖心说,“我明明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我却只能假装不知道,你的心情我终于明白了。”

  暖心沉默,能在一起玩的女玩家就是有缘分,叶子曾经也挺好的。有一天博文君心情非常不好,他告诉暖心有小号找他,告诉他叶子发假照,叶子曾经发了很多美女照片,大家都以为是叶子,最后叶子也承认发的不是她本人。

  暖心得知此事第一个反应是小号是谁?为什么找博文君说这些?博文君说小号都是从他以前那个区来的。

  感觉被欺骗后博文君不知叶子还会不会骗他,所以那阵子与叶子冷战,他想不通叶子为什么会把暖心拿出来当炮灰,甚至说暖心和星云离婚是因为他俩?他反问叶子不是心中有数什么问题吗?这种事他憋在心里也只给暖心说说,外人在叶子的挑唆下都是怪他不好怪他无情无义。

  博文君放暖心号上的一把五阶上架藏宝阁很快卖掉了,暖心微信转账过去,博文君找她聊天说她爱理不理还是不是好朋友了?

  “上次背锅我就认了,这次又是为什么?”暖心不认为自己需要老背锅,还是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

  博文君说他们复婚之后叶子给他重新发过照片了,保证不骗他,结果又一堆玩家挖出不是叶子的照片,叶子再次欺骗他。

  暖心更纠结了,都不在一个区了干嘛黑的又是她?只能说太多玩家爱八卦,而博文君又是高富帅,他们婚姻有什么风吹草动玩家们自然喜欢围绕问叶子为什么,而叶子想当然的便把暖心给推出来了。

  至于这次叶子为什么又把挽歌推出来可能只有本人才知道为什么。

  就如叶子对挽歌“语重心长”情意切切说:“每个人做事都会有目的,暖心既然黑你,她城府那么深自然有她的目的,你别难过,别人说你什么姐都不信,在姐这,你放心大胆的把后背对着我,姐从不稀罕那些心机裱,我们永远是最好的姐妹。”

 

  店装修得差不多,叔叔带暖心去公司看样板,仓库会派人打包送过去。

  暖心点好款式让员工记录后,突然一只手拍了拍她的肩,回首,魏迟微笑,“忙完了?”一下机他就赶紧开车来广州了,什么叫做牵肠挂肚,只想赶紧见到她。

  在众人的艳羡下他拉着她上车,“你是不是又忘吃饭了?”

  暖心很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你又知道了。”

  “你呀你……”魏迟不确定她一个人在这是否能照顾好自己,可是拿她没有办法,开了导航仪,“我有个朋友在佛山那边有个农庄,我们过去看看。”

  “你朋友真多。”暖心不由感慨,她生活的圈子实在是太小太小了,而她的精力投注在游戏中却未收获到什么。

  “只要你不玩游戏了完全可以的。”魏迟很委婉的表达。

  暖心笑了笑,望着车窗外入神。

  山庄确实很不错,吃过丰盛的菜肴魏迟的朋友邀请他们在这里过夜,魏迟拒绝朋友的好意,“她明天新店开张,我还得送她回去整理店铺。”

  魏迟朋友几个都是爽快之人,“这样啊!告诉哥几个地址,明天我们来光顾。你开车要把小美女安全护送回去!”

  由于店铺就要开张,魏迟把暖心送到店铺,叔叔派了十个员工来帮忙理货挂版,魏迟笨手笨脚地摆放模特,暖心不由莞尔,“模特先放着,还没穿衣服呢。”

  “那我去仓库拿,要什么款式?”他自告奋勇按她给的编号找款式,然后开始给模特穿。

  暖心制止他,“不是这样的,衣服拿出来有褶皱,要先熨烫平整再给模特穿。”

  “那我去熨烫!”他勤奋地跑去正在熨烫的员工那说,“我来我来!”

  新来的导购美女们对暖心挤眉弄眼说,“老板,你男朋友好可爱哦。”

  “让他做吧。”暖心看着魏迟忙碌的身影发呆,开始跟着导购们一起拆包梳理货物。

  那夜搞的挺晚,为了国庆的到来她也是拼了,迷迷糊糊靠着座椅睡着了,待魏迟推醒她时店内都没人了,大家已经忙完走了。

  送她回到住所,魏迟站在门口支支吾吾说,“那……我先去酒店了,明早过来接你,你早点休息。”

  “等一下!”她叫住了他,他连忙转过身有点期待,暖心接着说,“明天起不来就多睡一会吧,我这边离店里很近没事。”

  “嗯,那好吧。”尽管和他期待的不一样,魏迟乖乖地点点头。

  一大早魏迟就来报道了,她笑了,“哎呀!说了不用来,这才几步路啊。”

  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拉着她去买早点,“不可以不早餐,不可以亏待自己的身体。”

  “哎呀,你还管起我来了!”她嘟嚷着心里一股暖意。

  店门口陆陆续续送来许多开业花篮,爸爸和叔叔婶婶都来了,最夸张的是叔叔那五个宝贝儿子都来了,婶婶指着正在念初中的老大和小学六年级的老二说,“今天你们要在这帮你姐姐销售,你姐姐会给你们工资的,要努力卖知道吗?”

  “啊,婶婶,他们会吗?”她怎么感觉来童工了。

  “没事,经常让他俩来写字楼帮我的忙,国庆给他们来这锻炼锻炼。”

  婶婶似乎经常培训他俩,两个小家伙倒也是活跃,站在门口一起和导购给客人推荐。有些客人进来纯属新鲜没有购买的想法,但是看到两个小家伙一板一眼给他们推销忍俊不禁就购买了商品。

  叔叔冲爸爸说,“开业花篮怎么一直送过来,快放不下了。”

  暖心和魏迟顺势跟着他们去看花篮的名字,其实很多她都分辨不清谁跟谁,什么公司什么人,不是爸爸的朋友便是叔叔那边送过来的。魏迟家那边的亲戚也送了不少,表示新店开业大吉。

  暖心落在一个花篮的名字上征然,“他怎么也送花了?”

  魏迟一看,解释说,“哦,李墨知道你开店打电话让我帮他送下。”

  “你的朋友真是有心了,帮我谢谢他。”她视线转移到下一个花篮。

  这一天的客人很多,魏迟的朋友也带了一大帮人打包了不少,人手不够暖心和婶婶都上阵了,销售这块暖心倒也是得心应手。

  国庆人流量本身就大,几天下来,她和婶婶的嗓子都接近哑了,魏迟每天都给店里所有人送凉茶博得一片好评,都是赞暖心找了个好男友。不过他始终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在广州待了几天便恋恋不舍回珠海了。

 

  过完国庆,街道的人流量渐渐平稳,爸爸拍了拍暖心的肩语重心长地说,“接下来就靠你自己了,你叔叔婶婶都在这里,有什么事你可以找他们,我相信你能做好的。”

  暖心在店里悄悄下载大话,这几天累死了,回去都深夜累的不想开电脑了,已经好几天没上大话了,不忙的时候挂挂机嘛!

  吃完晚饭时大话总算下好了,还是熟悉的登陆界面,她赶紧登陆上去。

  其实她不上号还好,一上无语至极,游戏铃铛在那哗啦啦地刷着,一个叫剑兰的玩家点着她游戏徒弟提莫叫嚣皇宫,“提莫你也就适合做某人的狗,你个孙子来皇宫,你们这个垃圾帮。”

  徒弟提莫是个在校学生,小屁孩一个,不懂得人情世故却在游戏里极力维护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暖心忙的时候提莫会开号做任务,帮战也是四开五开从不缺席,每次暖心被诋毁他总是第一个跳出来,导致有玩家恶意地说他们师徒肯定有一腿。

  为这个,魔宝儿哈哈大笑不以为然,“他们有一腿?提莫完全都把暖心当妈了。”

  在提莫面前暖心像个老妈子,常常会训斥他某些方面做得不够好,也不能怪她有时凶提莫,在一个死脑筋的人面前讲道理根本讲不通,她急了就骂人了,帮众们都汗颜,“帮主你不是淑女么?不要这么凶。”

  游戏里暖心也就这么一个徒弟,他追着她要拜师,也是玩这个区陪伴她最长的人,最早的时候她有把他骂哭过,忘了是发生什么令她气愤的事,当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她继续凶巴巴地说,“我去!你好歹是个男子汉,哭哭啼啼算什么?”

  说完她也有点心虚,从此不再那么凶他。

  提莫乐呵呵地追着女玩家要她给意见,也会念叨他生活中遇到的女神,有时她听着耳朵实在是生茧。

  师徒聊天较少,明明年纪差不多,却有让她是长辈就是个老妈子的错觉,有好友称赞说,“别人的徒弟都是要东西要练级什么,你连称谓都是提莫给你开号过,中国好徒弟啊!游戏真的很难再找到第二个了。”

  是的,有徒弟如此,她要珍惜,现在上号看见铃铛开刷,提莫回复,“我不怕你,我没队我在长安东。”

  暖心急了,连忙给提莫发消息,“怎么回事?”

  提莫不回,剑兰还在铃铛骂提莫,提莫铃铛说,“杀我一次你继续!”

  这个家伙是不是又惹事了?怎么密提莫都不回她,暖心索性让朋友给她截她没上号前的铃铛,原来帮派有人和外帮的人发生恩怨纠葛铃铛对骂,这个事跟剑兰没关系,可是剑兰却上铃铛说,“人家才从你们这个帮出来你们就骂人家。”

  提莫回了个铃铛说:“那个剑兰,别人的私事你别扯上我们帮。”

  接着剑兰就开骂提莫,说提莫还开小号去骂外帮人。

  暖心加了外帮的当事人问提莫是否开小号骂他了?回答没有,她加剑兰临时说,“提莫不会做这种事,如果有小号,请你把小号的名字告诉我。”

  剑兰不回应,继续跟朋友轮流在长安东吃香杀提莫,她跑去看知道制止不了,提莫根本就气疯了不理她。

  她发了铃铛:“提莫不过是个小孩,我是他师傅我代他给你们杀。”

  暖心这个铃铛一发出来区里就炸了,开始出来不少玩家铃铛指责剑兰,还有朋友劝暖心赶紧回城,她一动不动,只要提莫在这继续被他们杀,她不走。

  剑兰开始用脏话辱骂暖心,凡上过铃铛帮暖心说话的玩家他都点名字说跟暖心有一腿,有些女玩家的老公被点名他就说被帮主戴绿帽还傻乎乎帮上铃铛?帮派的女玩家为了维护自己的老公,铃铛纷纷鄙视剑兰。区内铃铛刷的更快,看之眼花缭乱。

  暖心又发铃铛:“你真的是本人吗?能说出这些话?”

  剑兰:“我就是本人,你个贱女人,我兄弟当初是怎么看上你的@%#¥(省略不雅用语)”

  游戏从不铃铛的魔宝儿也上阵了:“剑兰,你骂我们帮全是暖心的狗?你和长弓在这个帮给暖心做了一年的狗?”

  剑兰还在那一口一个他兄弟来污蔑暖心,而这个兄弟,是曾经的长弓,似乎能搬出长弓的名号辱骂暖心而沾沾自喜。

  暖心有点伤了,打了个笑脸:“您继续骂,我就这最后一个铃铛。不要牵涉无关的人OK?”

  剑兰铃铛骂个不停,一些不认识的玩家纷纷加暖心好友说这就是一疯狗,赤裸裸欺负人,有不认识的玩家开始跟剑兰比铃铛,“你土豪你了不起,看谁铃铛多。”

  魔宝儿密她:“亲爱的,你不要理会铃铛那个疯子,他们不是现实朋友吗?长弓竟然给他那么说你?我真不敢相信。”

  “长弓不可能这样的。”暖心对剑南的话感到不可思议,她很肯定长弓的人品,“是剑南变了。”

  “不是变,他一直就这个鸟样,是你从不信我。”

  魔宝儿咬牙切齿,剑南这个人人品不咋地,当初长弓队伍散了就剑南留下来重组个队伍,魔宝儿的老公队伍想找剑南队伍切磋切磋,剑南队伍说必须在皇宫下钱,不然不打。之后剑南队在皇宫被别帮队伍压制想要帮派的克炮帮忙,帮派无人愿意出来,可见剑南的人缘了。

  剑南当时就给暖心丢一句这是什么垃圾帮?然后带队离帮。

  魔宝儿老公队伍找其他帮派队伍友谊切磋,剑南看见非要跟他们玩,还是要下赌注,之后就结下梁子,魔宝儿因为老公被剑南队伍铃铛刷的很难听,对方签名都挂着问候魔宝儿的恶心话语。那时魔宝儿找暖心说这个事暖心不信,毕竟是长弓的现实朋友,光光他们都挺好玩的,不过这个剑南她确实交情不深,她觉得不太可能吧,那时剑南虽离帮但还算朋友,她特意找剑南说了这个事。剑南也说了,是队伍的骂魔宝儿不是他,暖心讲都是大老爷们的不要这么骂女玩家这么难听,剑南应承了,不过他队伍继续骂魔宝儿老狠了。

  魔宝儿说这些人渣PK就PK,男人的过节干嘛老找女人撒气?连剑南队伍另外一个成员都亲口说了,就是剑南在后面指使队伍骂魔宝儿的,所以暖心去找剑南说情差点没把魔宝儿气死。

  之后剑南申请加帮,他表明队伍散了,以前换帮是找克炮帮忙,只是为了PK而已。暖心想了下收他进帮,魔宝儿和她老公他们再次被暖心的行为气炸了,收他们仇人进帮?他们跟了她多久?剑南不是个好东西暖心到底懂不懂?总之有他们就没他,有他的话他们走。

  “可是,他和长弓是现实的朋友。”暖心始终顾虑了那么一点情分。

  魔宝儿直接翻个白眼,“朋友又怎么了?长弓真在乎你就不会随便清号走了,离婚只不过是个借口。”

  所以剑南再次离帮,发生今晚这样的事,一个朋友对暖心说:“剑南队伍有一个人的媳妇给我另外一个朋友说剑南很早就想找你麻烦,只是苦于没有借口。你是不是忘了上次赌卡压庄的事?庄主找你解决都亲口说是剑南让他来找你解决的,说这个事帮主会解决。可能那个时候他就是找机会想整你了。”

  魔宝儿把提莫和暖心拉进队伍带进城,她开始训斥起来,“提莫,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你师傅能这么背铃铛骂吗?还有暖心你脑子被门夹了?还跑去长安东送死?你真光荣……”

  提莫一言不发,暖心说,“好了,你别骂他了,他还小,出发点也是为了维护这个帮,剑南要找我的麻烦迟早都会有事。”

  “我要被你们师徒二人气死。”魔宝儿快气吐血,看着源源不断的铃铛说,“这些人真有钱,嘴贱喜欢挑是非的你再解释也没用。一群大老爷们跟娘们一样,搬弄是非,混淆视听,也就这点出息。”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