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虽败犹荣!山西新区深夜皇宫两帮帮主厮杀

   山西新区深夜皇宫很热闹,两个帮派的帮主厮杀起来,前来围观的吃瓜群众也不少,大晚上夜猫子真不少。

  >>推荐阅读:小屏幕大体验 全新口袋版好玩不止一端

  据吃瓜群众爆料,一个叫拔吊就无情的男人偷袭杀了一个玩家,他的帮主娇娘把他踢出帮派了,拔吊就无情换到了长乐宫帮派,结果娇娘找永乐宫的帮主踢他。

深夜的皇宫

  拔吊就无情开始偷袭娇娘以及娇娘帮派落单玩家以及队伍,娇娘开始骂拔吊就无情,后来连带拔吊就无情的帮一起骂。既然骂帮了长乐宫帮主自然不能坐视不理喽,就开始了两帮的厮杀。

  娇娘队伍找来的是外援,吃瓜群众众说纷纭啊,下面附上战斗图,赶去山西新区皇宫观看时已经开杀了,所以没有录像,嘿嘿!

皇宫对战
皇宫对战
皇宫对战
皇宫对战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