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当幸福被渣男毁掉 大话单亲妈妈选择坚强

  注:文章来源于叶子猪论坛会员雨天的声音,不代表叶子猪游戏网立场。

  >>>机票直达:http://bbs.yzz.cn/thread-5862467-1-1.html

  在那一年,我认识了那个他—徐先生,我们相隔天南地北,相识在那一款名叫:大话西游2的游戏里,我们在不同的服务器。

  “××××”是我所在的游戏服务器,我的昵称“多多”!游戏里有来自各个不同省市的人,虽然我们都素不相识,但在游戏里,也能交上三五个知心好友,也有无所不谈的情谊,当然也有线下见面的,仿佛我们根本就是认识好友的朋友一样,话题总是不断。从那时的年少聊到今日的我们,相见——我们并不陌生。虽然游戏里的好友绝大多数我们都未曾见过,或者今生也不能相见,但我们因为这款游戏相识,在游戏的世界里,我们陪伴着彼此长大。

图文无关

  在那年的夏天——四月 ,别的服务器一个叫小雪的女生给我发来一条消息,“多多,你是在××××服务器吗?”——“是的呀!你要来吗?”小雪是我在游戏CC里认识的一个女玩家,以前就一直叫她来我们服务器,她要过来,我也就不太意外了。没过多久,小雪加了我ID,她昵称叫“剑断弦殇”一个飞剑侠形像的角色。小雪虽然也是女玩家,但好像我们没有很多的共同话题,感觉她有点男孩子性格,游戏玩得蛮历害的,基本是以男角色为主。她很喜欢杀星、挖宝,疯狂的挖宝,但不怎么爱说话。其实到目前为止,我依然不能确认她到底是不是女生。

  有一天晚上,我帮战完,正好看到小雪上线了,马上到杀星的时间了,她很喜欢杀星,我也挺喜欢的,直接就喊上她组队带我杀个星,她没说话,就组了队拉上了我,二个人就直接飞去找13星了,组队很熟练,操作又快,战略又好,没一会我们二个人直接P死了13星,说实话,我很笨,她简直是大神,杀完星,正好没事,我喜欢没事就到处看风景,正好没人陪,:“小雪,你没啥事吧,我们一起去看风景呗”而下一句收到的回复:“我不是小雪,我是这号人本人!——什么?本人?本人不是小雪吗? 他回我说:不是的,小雪只是帮我玩玩号,我也没什么时间上,白天她上,晚上上的话都是我。我有些好奇的问他:‘你是男的女的?——男的~~!哦,那你是小雪的游戏老公吗?——不是,她是我游戏妹子,是我们一个省的。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简单的聊天,他下线了。他就是——徐先生。

图文无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个任务号一上架藏宝阁3.5万元瞬间被秒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75328.shtml

人族巅峰赛冠军专访 四个200级美女太亮了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8355.shtml

只为当个好爸爸!极致平民男魔留念展示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7456.shtml

能否达到男人的极限?近30万物资全面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74785.shtml

五十万打造开年第一仙 晴天二零一七首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67803.shtml

这把破日竟售价8万8?究竟为何一看便知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2/106801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