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只为当个好爸爸!极致平民男魔留念展示

  有玩家联系叶子猪,为了家庭,为了做一个合格的爸爸,他不得不短暂离开相伴多年的大话。同时,他也是一名追求极致的平民玩家,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向玩家展示多年的心血。接下来让记者小学生带你走进这位男魔的精彩大话世界。

  >>>推荐阅读:被恶意PK怎么办?几点技巧助你摆脱烦恼

  服务器:傲雪凌霜

  采访对象:看清自己的心

平民男魔留念秀

  【进入采访】

  看清自己的心:记者你好,我是一位平民玩家,号上的东西都是用心淘的,四级OS男魔,进战斗最高3360敏,算优秀吗?【不进战斗时敏3049,具体可以看上图

  叶子猪小学生:是呢,很不错哦。

  看清自己的心:其实我主要想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用心成果,也算对得起我多年的努力。我想告诉大家,只要用心,就可以做到4级3360敏,都不信我呢。另外我可能要放弃大话了,因为家庭原因。我的孩子都几岁了,感觉不能像以前那样地玩了,因为任务多了,连续玩五小时都做不完,而且动不动就得离开下电脑下,怕坑到队伍,更怕是个不合格的爸爸。

  叶子猪小学生:其实这也是常态,毕竟不少大话玩家都早已成家立业。先暂别游戏,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你应该也是老玩家了吧。

  看清自己的心:玩大话至少有五六年了呢。

  叶子猪小学生:当时是朋友带你玩,还是通过其他的地方接触到大话的呢?

  看清自己的心:我是几年前找工作时,无聊在网吧随便玩的。之后就一直没断过,以前的大话更快乐,现在都是一上线就忙任务了,有钱的就请代练,无钱就得自己忙。一直觉得在游戏里学到太多现实学不到,见不到的东西,且有几个好友,总是让我离不开。

  叶子猪小学生:有一句话叫游戏如人生,这些年我们都在游戏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看清自己的心:嗯,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很多,至少没有从前那么毛燥了。我一直是抱着学习和体验的态度玩着的,在游戏里有太多现实学不到的,比方人的本性、修养。我最深刻的体会是:只有在游戏里才能看清自己!

  叶子猪小学生:你一直玩的都是男魔吗?你应该也有自己的队伍吧?男魔PK很吃香。

  看清自己的心:以前一直是仙,感觉仙做什么都快,效率高。后来又觉得男魔霸气,就一直玩男魔了。反正就是喜欢敏系吧。我就这半年才有队伍,之前都是混队,因为我对自己要求高,很难找到满意的队伍。比方说,灵宝底子可以垃圾,但一定要有契合!我的灵宝契合度快1100万了,我本来想着把灵宝契合训到合技100%的,现在是94.2%,再训到1300w应该就够了。我感觉灵宝在于其合技,不管血敏队都受不了四五人合技。可能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过高,所以有时候也对别人有同样的无理的要求吧。

  叶子猪小学生:3400左右的敏在日常打架什么的应该够用了,高端的PK就另当别论。

  看清自己的心:在之前,找个队伍特别纠结。一般队伍我看不上,想混个好队,这属性却很纠结或者尴尬。我最高才3360敏,如果是抽天赋的话没有3360敏,我一直喜欢我现在用的护身符。双敏的我也有,不过我更喜欢这种。少了六点敏,却多了1万血和5000法呀。现在玩男魔还是穿四级OS基本很难说出口,可我就是四级啊,唉。

玩家护身符

  叶子猪小学生:或者有想过尝试玩个其他角色吗?比如敏炮。

  看清自己的心玩仙又得重新投钱和时间,还得刷套装,现在更多的时间是看好教好孩子呀。想到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毕竟是孩子他爸。还好这几年老婆从没抱怨过种种,所以我得自觉啊,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叶子猪小学生:嗯嗯,家庭很重要。

  看清自己的心我也怕游戏太费精力和时间,怕忽略了家人。至少我因为大话忽略了现实中的友情,因为一下班就一屁股坐在电脑前至少四五小时,偶然还得帮朋友开下号,感觉太忙了。老婆唯一说过我改变的地方就是,洗澡的速度比从前快了很多很多,以前洗个澡至少十多分,现在最多三分。怕坑了队伍,怕被T了,怕挂了...

  叶子猪小学生:你有跟你的队友沟通过你的想法吗?

  看清自己的心:有,就是他们不让我离开,让我坚持玩或换仙玩。但是,不能尽情地玩是我最大的不愉快呀,动不动就得离开下电脑 ,不爽。而且我现在的家庭情况也不允许我能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呀。虽然我可能要离开,但他们永远是我的好友。不是因为游戏,而是因为认识了他们,才让我坚持到现在。从没泡妞到有孩子,至少6年了。我和他们说了,等有钱了,直接秒个十来万的号和他们玩,毕竟我们这几个好友都是贫民赚钱也有个过程。我的朋友,我爱你们,特别是鬼哥,一定要看清自己的路!不管怎么变化,友谊一直在心中不变,至少微信联系也很方便嘛。最后祝他们好运连连,心想事成。

  叶子猪小学生:现实的事情的确更加重要。总之,假如真的要离开,大话肯定每时每刻都会欢迎你,叶子更会与大家不离不弃哦。

  看清自己的心:最后真心感谢记者能够在百忙之中听我说了那么多,现在感觉人有种轻松呢。

  叶子猪小学生:哈哈,新春之际也祝你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生活美满!

  看清自己的心:谢谢记者。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鸡年大吉吧认爹大作战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2-1065805.shtml

自称完美底子血盘魔 展示细节装备待鉴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66118.shtml

长安东砍尾骗子曝光 人无诚信难立足大话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6590.shtml

藏宝阁赏鉴:已被炒到6位数的昂贵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702/1066048.shtml

比武队伍强悍物资秀 化无仙器多令人咋舌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65013.shtml

萌妹回归略谈游戏现状 分享克水魔配置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65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