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萌妹回归略谈游戏现状 分享克水魔配置

   有玩家调侃现在大话现状是一个队伍只有一个队长是活着的,然后带着4个“尸体”,大家都挂机,沉默亦是沉默。不得不承认,现在游戏的气氛不如曾经了。

  >>>推荐阅读:民国美女携众穿越西游 文艺2B如诗画共存

   今天记者小黑有幸采访了一个来自月光爱人的女玩家,她非常有趣,聊到回归后的一些囧事,也为平民玩家带来了一期克水女魔打造方式。

本期主人公:灭世逆天(以下简称灭筱筱)

  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筱筱,很意外一个女玩家取“灭世逆天这么霸气的名字。

  灭筱筱:哈,这个号是朋友给的,我有七八年没玩大话了吧,好友常朋友圈晒游戏图,我看了有点心痒,就找她要号了。

  叶子猪小黑:你用的字眼是“她”,你好友也是女玩家?

  灭筱筱:嗯,这号是她买来放仓库的小号,知道我想玩就给我了。

  叶子猪小黑:你回归的感觉如何?

  灭筱筱:怎么说呢,很懵逼吧,很多玩法看不太懂,都是问好友,不过问完还是不太明白,我对游戏的追求不高,闲暇时打发时间。以前是同学带我玩大话,那时游戏没自动,我喜欢边练级边和队伍的聊天,现在做任务都没人说话更别提聊天,感觉和以前真的不一样了,我有时也就吃个瓶子挂自动去看电视了,这样很难投入进游戏吧,主要我好友也不怎么爱说话,她上号也是属于挂机的那种,我现在真的找不到游戏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叶子猪小黑:的确,有玩家是这么形容一个队伍只有队长是活的,带着4个“尸体”。曾经的大话玩家都成年了比较忙碌的原因吧,不能时时刻刻对着游戏。

  灭筱筱:游戏感觉挺没动力的,所以我挺佩服好友一直坚持着这款游戏,她为生孩子注册小号结婚都可以玩到2转,她说在别的区结婚的小号也3转,只是移民不想浪费点卡就重新练小号,我觉得她真的特浪费啊,如果是我自己玩,能玩个3转就不错了,以前我特膜拜3转红色名字,觉得都是大神,那时好不容易自己也3转了,学业问题就放弃了,现在都出飞升了,3转都被大家说成是小号了。

  叶子猪小黑:你朋友给你的这个……嗯,仓库小号,真心不小。

  灭筱筱:我喜欢玩魔,比较喜欢媚灵狐的角色,你看飞剑侠和媚灵狐多搭?我以前就是媚灵狐,现在回来也在适应中,本来想先改名字,想想先这么玩吧,别人看我名字也不知道我是女玩家,经常喊我哥们,我也不去回应什么,男玩家女玩家有什么区别啊,我也效仿好友给自己创建了个男角色结婚想生孩子,结果发现生孩子还要消耗体力,小号需要挂机才够体力,生孩子还老失败,我心里好苦啊~

  叶子猪小黑:哈,怎么不找个玩家结婚?

  灭筱筱:不认识几个玩家,好友也没结婚,我让她干脆换个男角色和我结婚算了,她说等再生个孩子就离婚把小号借给我生孩子。我都等了一个星期了,别人都说我的孩子好垃圾!我要培养一个神结局的孩子。

她的孩子

  叶子猪小黑:孩子不一定是神结局就好,如果你是单纯做任务升级,大家闺秀够用了,强化下技能就好。你可以试着世界、铃铛上征婚啊。

  灭筱筱:孩子我还在研究中,刷征婚我觉得很尴尬啊,其实之前干过这种丢人的事,单纯想生孩子,最好是个飞剑侠造型,声音好听,人品正直的。

  叶子猪小黑:飞剑侠?声音好听?那肯定有人征婚吧。

  灭筱筱:有是有,有的说没麦,有的声音我不满意,有的不是飞剑侠,还有的看我名字就问我是男是女,更有的要我发照片,说他们很挑剔得是美女,我就很无语了直接关好友拒绝陌生人信息了。感觉这种征婚方式太不靠谱了,我又不贪图别人什么,游戏自己也花得起点卡养活自己,可能别人觉得我要求声音好听他们也需要对我有要求吧,既然这样,我只好放弃咯。再说我从不信网络的照片,什么美女啊,好多都是PS的,和现实完全两个样子,我好友帮我PS过照片,那照片让我感慨原来我也可以做网络大美女,可是太假了。

  叶子猪小黑:筱筱你可真实在,可惜四年以上来不了四年以下,不然我娶你好了,开个小玩笑,别介意。你的号打造的如何?

  灭筱筱:不了,就等着好友生完孩子借她小号用用吧。

  叶子猪小黑:你的号打造的怎么样?

  灭筱筱:号被朋友当仓库小号用,但上面的配置和宝宝做任务够用,我问了她的意见她同意了我再发。

  (记者等了几分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下第一敏队沧州吴彦祖队物资秀

xy2.yzz.cn/reporter/201712/1254043.shtml

敏姐队比武决赛对弈王大大队伍

xy2.yzz.cn/video/201712/1252932.shtml

凌烟月光决赛冰控出彩 比武绝杀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2531.shtml

遭遇月光爱人六阶敏队 化无连闪

xy2.yzz.cn/video/201712/1252343.shtml

极限铁抗大力女人打造欲组个性队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2209.shtml

访第54届比武甲级亚军王大大战队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2130.shtml

冥灵妃子专业户原来是个妹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51581.shtml

乱世浩子领衔血战月光 忽如一夜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7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