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之我见 60万想说爱你不容易

  对于即将到来的无差别PK赛,不少玩家都表示十分期待。另外,从这周四起,无差别PK赛开放报名,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都抓紧咯!

  >>>推荐阅读:无差别赛流程与奖励说明 前64名均有奖励

  以下内容由玩家牧一提供:

  上周四(10月13日)维护后,官网上出了这则消息,很多人在百度贴吧、叶子猪等论坛发帖表示平民玩家翻身了。

  今天,参赛流程和细则也已经公布。

  正如官网所述:

  当你和队友凭借神级意识和默契配合赢得PK时,你是否希望有一个平台,验证你在PK战术上的造诣?

  当你因为装备或召唤兽的原因不敌强敌时,你是否想过,有机会在另一种比赛中成就你精妙的想法?!

  诚然,这样的玩法对游戏本身有一定的益处,很多玩家也是冲着那一共60万的奖励去的,只是我想说:在比赛服正式开放之前,也就是没有看到无差别提供的物资之前不要过于乐观。

  假设比赛服提供的是高端物资,类似现在的顶尖队伍的那些。

  那么在平时的PK中没有过化无或者少量化无的玩家,用40天的时间能够做到对大量化无的运用,我只能说很难,不要看那些大R玩家整天化无来化无去,都有一定的说法;不经过大量实战,用脑子遐想战术的话,光用化无卡敏、怎么卡可能都没办法用不起来。

  再者,高端队伍遭遇战,化无绝境怎么配、配多少、什么单位配,没接触过的玩家临场只能说是一脸茫然,包括我也是。

  假设无差别不提供终极,那相对来说贴合的玩家群体会多一些,毕竟现在很多人是买得起六阶玩不起化无的,因为六阶仙器这个东西,三万买来,玩过了还是三万卖掉,最多赔个手续费,但化无就不一样了,好不好卖是一回事,一般卖的时候都会赔1-2成。

  也有一个问题,对于习惯了有一堆终极的玩家而言,这种玩法对他们可能会带来一些不适应;而对于没有尝试过六阶、六阶套的玩家来说,对于实战中六阶控制类仙器的效果还没有概念,需要熟悉;整套装备的搭配、套装的选择、队伍的磨合、灵宝的选择、召唤兽/灵宝该如何首发,这些全部需要重新来过,40天的时间够不够?

  套装技方面

  回光返照

  从把玩到传世,如果平时用的并不是传世套,那么对传世回光的触发判断就会欠缺,一个即将可以触发回光的单位,在触发之前会承受多少伤害,能不能准确触发?

  移形换影

  这是针对没有化无队伍卡男鬼大招的唯一办法,什么时候用?是否一定给男鬼?

  饮鸩止渴、明心见性、一视同仁、潜龙在渊这些主动技可曾熟练运用?

  在战斗持续到10回合后,是否能够准确了解回光返照、移形换影、潜龙在渊、饮鸩止渴这些常用套装技是否已经冷却完毕。

  若神兽可以随便用,战术宠画中仙一定会用到;画中仙的两个技能,移花接玉的运用没什么难度,在某些情况下,你是否能顾及到顾影自怜会触发?

  另外灵宝的等级若是一样,那么伤害也就是无差别了;血队面对敏队,依赖高等级高伤害灵宝打击敏队的战术也可能会受限。

  很多人说,敏队肯定很强,但是敏队的战术非常细腻,容错率极低

  当敏队面对敏队,第一回合谁能先出手一般都奠定了接下来几回合的优势;为了争取这个优势,男魔装备方面抗灵宝伤害这个属性是不可少的,如果追不起来抗灵宝伤害,那么就要考虑进战斗前降低法量,以降低遭受疾风骤雨时的伤害,但若对面亮起的是神火罩,会不会把你本来就不足的法量打空?如果打空没起速,补救方案是什么?

  这是对于相对低端敏队而言,高端敏队一般都用前排敏宝宝来挡灵宝伤害;但高端敏队也有其套路。

  敏血之争,第一回合若血队亮起的灵宝过多,自己家前排宝宝没能顺利提克,导致对方女魔起盘,怎么补救?

  破盘、控制住读覅对方阵型关键点、绞杀男鬼这些在第一回合大多数敏队都能完成,随之而来的第二回合,男鬼复活符+回光返照怎么破,是采用舍身控还是化无卡?

  如果第二回合是舍身控,那么这个舍身宝宝第一回合就要留好,如果舍身不成,补救方案是什么?

  如果采用化无卡,第一敏序的男鬼破化无,第二敏序的男鬼怎么解决?

  如果采用的控火力点思路,是考虑第一回合控还是第二回合用高敏单位反拉控?如果控制不住,补救方案是什么?

  以上这些仅仅对于战术而言,以前并没有研究那么透彻只是因为以前的PK中,物资不对等造成的;当物资一样,拼战术的时候,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说说出这篇推送的目的吧,跟那些想在无差别PK中能有所收获的玩家一起探讨。

  无差别的奖励,没那么容易获得,想要得到必须花时间下功夫;同时,不要耽误正常的工作生活,毕竟冠军到手也就4万,一线城市白领两个月的工资而已。

  还是那句话:三人行必有我师。

  如果你有什么建议以及意见,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赛流程与奖励说明 前64名均有奖励

xy2.yzz.cn/focus/news/201610/1019879.shtml

2016年10月20维护公告 无差别战正式起航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10/1019812.shtml

这天逆的艰难困苦 平民打土豪比想象还难

xy2.yzz.cn/video/201610/1019214.shtml

关于无差别赛的问题说明Q&A 将持续更新

xy2.yzz.cn/focus/news/201610/1019127.shtml

接近万元的惨痛教训 玩家之殇何时才能解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0054.shtml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200级年强大数值展示

xy2.yzz.cn/picture/zhs/201610/1020071.shtml

网恋也可以走向现实 三姐妹情谊大过天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0115.shtml

冷门法门攻坚详解 强化版的下雪或有奇效

xy2.yzz.cn/guide/skill/201610/102016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