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10月20维护公告 无差别战正式起航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6年10月2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2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与歌同行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无差别PK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无差别PK赛即将火热开启,玩家可在游戏服中前往长安(201,120)找“无差别PK大使”进行报名。各位邀上好友一起战斗吧!

  无差别PK赛资讯:http://xy2.yzz.cn/focus/201610/1018974.shtml

  解读:一次真正考验PK技术的战事,一场秀出您对大话PVP理解的舞台,无需花钱,没有土豪和平民的差距,在硬件完全同等的情况下战一场!

  这样的比赛中,亮眼的就未必是那些传统的强队了,很多平民届的战术精英也将大放光彩,我们期待您的表现,期待真正的战术大师!

  2.个人空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个人空间中的红包礼物默认获得权限调整为所有人可获得;并同时优化个人空间一些提示信息。

  解读:红包虽然是好东西,但是之前预览说的花花呢?我要花花!

  3.法门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乱神、护持法门技能特效进行迭代,同时增加神力法门技能触发分裂攻击时的特效。

  解读:新出的法门系统,庞杂的内容未免有些不尽人意,在实际的运用当中获得玩家的反馈后做出调整,也希望小伙伴们第一时间了解这些特效,以免在战斗中出现不认识的情况哦!

  4.帮战界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帮战正式开始时将默认显示体力条,点击体力条上的“战”可查看战况信息。

  5.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箭无虚发技能没有正确触发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游戏中替换屏蔽文字所用的#98表情,将修改为使用“*”号代替。

  解读:这个改动挺有意思,#98明明很可爱,为什么就成了骂人之类的符号嘛,现在改成*******,这才符合主流咯~大家以后放心的使用#98吧,不会被人误会啦!

  二.局部测试相关

  战斗录像分享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可在个人空间或聊天频道中分享战斗录像,点击录像即可在游戏中直接观看。该功能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

  测试时间:2016年10月20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河北新区

  2.0.620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兵惊鸿炮齐备展示 PK任务流畅自如切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17753.shtml

狠心秒了个仙器套男鬼 能否亮相打架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7141.shtml

天梯上演天下第一对对碰 顶级血敏谁风骚

xy2.yzz.cn/video/201609/1016938.shtml

高手的六千元运用 任务女魔号钱在刀刃上

xy2.yzz.cn/video/201610/1019790.shtml

客官来断:到底谁是骗子?谁才是受害者?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9619.shtml

纯手工打造五阶小炮 一切靠自己但求超越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19602.shtml

12月14日维护公告 混沌之冢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2/1248515.shtml

12月11日维护预览三清丹做出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2/12482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