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当周末任务遇到坑货 烟雨楼台曝光坑队友

 

  好容易放个假期,睡起来做下请娘任务,随便组了3个人,说好的12次,结果这位大爷女魔杀3个跑了,没办法,M他,直接给我来了句很慢。如果队伍垃圾,那可能是我的错(可是晴娘有存在队伍垃圾的问题么)而事实上我带了双神兽,而且专挑如玉造型的杀,而且还友情提醒他抽的话可以1回合。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再逢绝对家族 曾经历史会否重演

  人走了,没办法,我不能再回去组人坑别人,然而杀了2次又一位大爷女仙离队,我带着个3转男鬼回去买了几个扫帚杀完,中途男鬼掉线,又折腾了一下,一个小小的晴娘任务给这些不守契约的人弄的心情都不开心起来。

  人分贫富,但不分贵贱,生活如此,游戏亦然,但类似任务中途离队,杀塔挂机等等行为,真的是把自己硬生生得推向“贱”的地步。发此贴,一是为了曝光坑货,二是为了略微发泄下不满,另外借此向KFZ建议,任务中坑人的队友,队长可以举报,查实后处以一些出发,例如扣钱扣经验一天内不能组队等等措施,从道德上没有办法约束的行为,只能借助管理条例,我也会在游戏里向客服反映这个问题。

  写此文的过程中,离队的那个仙向我道了歉,而那大爷女魔一句话不回,只好曝光他了。希望大家珍惜那么不容易的游戏时光,珍惜那么不容易的队友,开心快乐地玩大话西游。


曝光坑货

  我想说的谁没有个急事,类似要紧的事,断网,断电这些不可抗力,没人会怪你,但要是故意坑人,那就是道德和素质的问题,知道很多朋友被坑的五开,但我要组一个五开队实在是财力有限,2个号都养不起了,何况之后可能要任务号转PK。

  我自认任务从没坑过人,何况一个小小的请娘.....

  如果类似坑队友,没有诚信都还能有理由,那真是三观颠覆了...

  上个图,我任务配置,绝对不坑人:


 任务带个范式,不坑嘛

 大浪也有一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把六阶终极神兽 藏宝阁惊现29W老头仙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2417.shtml

1400刚买的5300功绩号 不知有没有时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2999.shtml

低成本极限打造任务号 分享五开号配置

xy2.yzz.cn/reporter/201606/1002569.shtml

克火队PK二炮的装备如何选择 搭配技巧谈

xy2.yzz.cn/video/201606/1005426.shtml

太子大力绝杀十五现场 飞花溅玉无坚不摧

xy2.yzz.cn/download/201606/1005408.shtml

跟风打造五开账号 威力太弱求细节指教

xy2.yzz.cn/guide/201606/1005404.shtml

星河云海六阶克木队 招男魔寒鸦

xy2.yzz.cn/zhaomu/mo/201711-122804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