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低成本极限打造任务号 分享五开号配置

 

  不知大家是否经历过任务时遇到队友慢吞吞的操作,也不是故意延迟时间,两个字,手残。记者小黑是个暴脾气,通常遇到这样的队友便想拿出一块板砖伺候,24秒都操作不过来咋整?更气人的是PK时,遇到刚磨合的队友,24秒光在那问该怎么操作?到底怎么操作?即使指挥了,可能还在思考,到点直接召唤兽连带人物一起上去砍了。

  类似这种情况,大话界数不胜数了,也正因有手残党的衬映,五开党简直是神的存在,其手速直面了单身二三十年的现状。下面记者小黑很荣幸采访到了一个五开玩家,其不仅大方展示了五个号的配置,还分享了他的游戏点滴。录像也是相当暴力啊,如遇手残党,自己五开又何妨?看看低成本极限是如何打造任务号。

  玩家·我与大话不得不说的情缘

  我只玩过大话这款游戏,第一次接触服务器是钦法国,那时我在念初二,我哥一直在玩大话,巧的是我有两个同学也在玩大话。

  我从钦法国合区到西凉国已是高一,为了学业离开了一段时间,那种意义不算清号,因为号里没什么东西,当时也没有藏宝阁,后来我又在瑞雪丰年服务器玩过一阵子,都是瞎玩。

  直到12年我到了正月十五这个服务器,才真正意义玩大话,因为也是到这个时候我才有钱正式游戏投资一些。

  起初我最先玩的是三个号:男人、大力魔和敏魔,不论是杀塔、杀任务再组一个炮和一个鬼。慢慢区开始鬼了,每次做任务各种组队都要组很久,于是想着自己组一个队伍。

  前面我的队形是大力魔、敏男魔、女魔、男鬼和混人,然后变成现在3魔1炮1男人的组合,做起任务还是算犀利的,五个号物质大概3万左右,因为之前有玩家想买我这个队伍号大概算了一下,最后因为刚刚移民不能卖。

  像我这五个号都是很便宜的价格买来的,我的苍狼星卡、龙马和画皮这些的宝宝都是自己花钱买,号上所有衣服帽子鞋子都是1000万买底子自己炼化的,还有号上所有的隐身宝宝如精卫、果子 全是自己攒钱买的。

  五个号玩了7.8个月,我会发发游戏日常视频想记录这几个号。

  我属于剁手党类型,所有号的装备都是我自己炼化的,大话的几率你们也懂的,有次晚上11点那会 日常都做完,魔号在区里买不到忽视抽武器,当时号里有3E多就自己买琉璃砸16级忽视抽的武器, 越砸越上头,砸到1点多3E大话币砸光又买了1500多块钱的大话币把集市的琉璃扫光继续砸,导致第二天区里琉璃大幅度涨价。

  我最终也没砸出忽视抽,早知砸这些不如跨服买,后来就跨服买了两把魔抽神兵。

  言归正传,大话这款游戏我还是玩的挺透的,别的游戏学不会也没时间学,早期在网吧边放“珊瑚海”“走天涯 ”这些音乐边玩着大话的那种感觉很充实,而现在基本除了买卖东西之外不接触陌生人,上号便五开开始任务,呵呵,感觉像是为了游戏而玩游戏……

  我习惯每天看看叶子猪资讯,现在考虑转型PK,如果是这样五个号肯定投资不起了,现在的大话已经这样,没个五介,没2.3个终极宝宝,那已经不叫PK了?我有一个号的底子还可以还没想好玩什么种族,又或者是找个跟我投资差不多的队伍,看他们需要什么种族我就打造什么样子的号。

  记得以前一个五级混芭蕉扇就很猛很猛了,当时没有终极技能,没有灵宝,没有召唤兽技能,也没有飞升。当时打的是联赛,而现在的大话,PK涵盖太多因素。我从来不研究新资料片,都是看叶子猪资讯别的玩家是如何摸索,然后自己再领悟。

  我游戏认识一个与我现在一样队形的好友,我们相识3年,期间移民两次都是一起移,玩游戏也有难过的时候,如一次碎了4个神兵,自己的心态放好就可以了,游戏就是游戏,供人消遣的,要是带到生活中或者影响到人的心情就没意思了。在此纪念下我打造的五个号。

  录像赏析,很暴力

 2回合14.wrec 
 2回合塔4.wrec 
 2回合塔5清场.wrec 
 2回合塔6清场.wrec 
 2回合移山BOSS.wrec 
 2回合移山大鸟.wrec 
 2回合移山大象.wrec 
 4个号2回合穷奇.wrec 
 4回合卓越塔7.wrec 
 带酱油2回合卓越覆海.wrec 
 带男人3回合穷奇.wrec 
 孤******.wrec 
 秘境小怪.wrec
 天机星魂.wrec 
 一回合灵宝.wrec 
 一回合秘境最后BOSS.wrec 

  翻页开始五个号配置展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