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玩家分享获奖喜悦 手绘小粽子陪你过端午

   小伙伴们,又是一年端午,今年的端午活动不要错过哦!活动>>>

   上次叶子猪微信踩楼活动就有小伙伴分享获奖截图,不要在意小纸条这种细节。

   PS:微信踩楼活动的移动电源/黄金兽摆件/音乐盒都发出去了,网易100点点卡十名获奖玩家只有八位来领奖了。

   不知大家喜不喜欢跟叶子猪互动拿周边点卡呢?后期我们还会陆续出不同的活动,如果你有参与就不要错过领奖了。获奖名单>>>

获奖截图
获奖截图

  今日看到很多玩家手绘的粽子,其风格之迥异让人竟无言以对,特此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您在端午佳节可以开开心心,几率多多!

  先看看端午召唤兽棕小仙的原型,后面奇葩多多,笑死你不偿命~


最正常的粽子

最科幻的粽子,总感觉是要出去航海...

三只白胖子,噢不,三只白粽子!

您这三角和圆,可严谨得紧啊!

大侠,您这是要超人把粽子穿在身上么?

这个还像点样,不像下面这个!

这么邪恶的表情,居然被您画成粽子,I服了you!
   在此恭祝大话西游2的玩家们节日快乐哦!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