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记录我的帮派兄弟情 不再为自己留下遗憾

  14年8月20号,我从星河云海移民到了一生一世,我喜欢这个区的名字。

  >>>推荐阅读:年姐亲述掐架始末 幻影他骗了我二十万

  我挨着申请了好多帮,有一个叫兄弟情的帮主联系了我让我进他们帮,帮里的兄弟都很热情,我感觉暖暖的,来到这个区一年半都一直在这个帮。

帮派资料
帮派资料
帮派战功帮
帮派战功帮
帮派排名榜
帮派排名榜

  来到这个帮没多久帮主就让我做了护法,其实我不懂Pk 我号也就是任务号。

  我那时候玩的残梦女鬼幽梦影,刚开始的两周也没队伍,后来认识了灵罡不灭和恶法轮回两兄弟就和他们一起帮战,队伍就数我垃圾,不过他们不嫌弃我,一年多了现在还和他们一起。

  在兄弟情帮里有个叫执笔清水鱼的大哥和帮主说让我做副帮主,因为我在线的时间比较多可以收下人,红颜就把副帮主给了我,我说我什么也不懂,他说没事,就是看有人申请家帮了收下人,另外开下帮派的双倍时间就好。

  就这样我做了副帮主,没多久帮主说他要忙了让我先做一段帮主帮他管理下帮派,就这样我就成了兄弟情的代帮主,我做了三周,每周都要给赏公堂放东西开抽奖,我觉得做帮主太不合适了,每周要花好多钱还要分队伍什么的很累,帮里有什么事都会找帮主,我果断不想做了把帮主还回去了。

  他做了两周又撂挑子要给我 ,我说你千万别给我了,你找别人吧,他没经我同意就又给我了,这样换来换去帮里走了好几个队伍,帮战出勤从160掉到120,其实看着也很心酸的,为了稳定帮里的兄弟姐妹我就这样把帮主接下来了,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兄弟情的帮主。

  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兄弟姐妹们,我是个不合格的帮主,我不会分队伍不会Pk,帮战的时候就是靠队友指挥,还很坑,谢谢明知道我很坑还愿意带我玩的朋友,谢谢在这个帮里连个队伍都找不到还一直呆着的兄弟们。

  三生缘一世情曾经说过一句话我很感动,他说:“我一个带16个神兽的男人在这个帮没有队伍,别的帮很多人拉我走我都没去,我留在这里不是因为爱情,只是觉得你这个人不错。”

  谢谢你的这句因为我这个人不错,其实不管多苦多累能听到兄弟们一句肯定你的话也就够了。

  我们兄弟情帮里的圣战家族,圣战无极 圣战九妹 圣战无聊 圣战彬哥 圣战无情 他们是帮里的挑战队伍帮战特别认真,辛苦你们了。

  写到这里眼泪出来了,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谢谢小小小跟班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还有不离不弃,希望你2016可以度过难关一切都变的好起来。我要离开这个区了,和罗密欧去一生有你了,罗密欧是一直无怨无悔默默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人,我不想再让他等了,因为一个人玩游戏的时间有限,我不想他是带着遗憾离开这个游戏,想给他一个圆满的结果。

  我们有缘再见吧,还有祝福我那些不玩的朋友们你们要幸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些年我在大话中记录的老照片

xy2.yzz.cn/story/201603/992961.shtml

情义签名画设计 细述牧野情怀

xy2.yzz.cn/bizhi/201602-992184.shtml

女玩家是非多 由现实穿梭网络

xy2.yzz.cn/story/201602/99174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