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一款游戏一生情义 舍得文集之梦回长安

  >>推荐阅读:十年玩家讲述奋斗故事 一双儿女甚是可人

  某日清晨, 长安街上的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长安桥边的柳树低垂着头,柔顺的接受着晨光的淋浴。树梢边上的几只黄莺和小麻雀, 咕咕哩咕咕哩,叽叽喳喳的。你呼我应,他们在歌唱。但是好像谁也不服谁,估计都认为自己的歌声才是长安城里最美妙的。

  拱桥下的长安水, 被一阵风吹过后 微微的荡漾着 激起了一阵阵的碧波,好像就是在帮黄莺和小麻雀谱乐曲。而此刻长安城的百姓们就在这大唐盛世的鸟语花香,明媚夏日的清晨中迎来了, 美好又忙碌的一天。

  长安集市上陆陆续续的 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摊,有卖胭脂的,卖饰品的,卖茶水的,卖糕点的 集市沉浸在一声声的呐喊和吆喝声中。长安服装店和杂货店的老板也早早的开起了铺门,2个人在铺门口拉起了家常我家的牛妈妈又生了一堆崽崽了 明天我家请客呢 记得要来呦 好的好的 一定去你家贺喜!

  此时长安首富胡文林 正在他的长安钱庄里坐着他那金丝楠木制成的四方椅 悠闲的一边喝着茶 一边打着他的算盘 估计又在算着昨天盈利多少了。这时候远处响来了一阵阵明亮而清脆的敲打声,不用说,这肯定是铁匠铺的冯老板又在帮客人打铁了,隐约之中还能听到冯铁匠在训他的学徒的声音,你这个臭小子 天天睡这么晚,还要不要工钱的!

  长安桥边皮肤黝黑的车夫大爷又开始了他那浑厚有力的吆喝:各位客官 马上走了嘞,要坐车的快点上车嘞,这人群涌动,有的要去洛阳集市购买生活用品,有的要去女儿国探望他出嫁外地的女儿,有的想去长安西祭拜土地公公,祈求年年风调雨顺,有的想去花果山采摘新鲜的果子 回来大赚一笔。

  突然不远处响来了敲锣打鼓 放鞭炮的声音,原来是程咬金将军的儿子正在芙蓉园办婚礼,花轿终于在一声声的喜乐声中抵达了芙蓉园,花轿落地后,新郎官先向轿门作三个揖,然后新娘的母亲陈夫人 启开了轿门,扶着新娘子进入了芙蓉园。这时月老和红娘主持了成婚仪式,随着红娘发出的口号,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一对新人就这样送入了洞房,好不热闹!

  有钱的捧个钱场 没钱的捧个人场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了.听声音我就知道,何大雷和催无眠这对老搭档,又在长安擂台挑战各种武术行家了,很快就有2个兄弟上去挑战他们了,何大雷手持一把冒着冷光寒气逼人的斩妖剑,催无眠拿拿一把青山绿水扇,没几下功夫老何和老催凭借着手中的神兵利器 几下就把那2个挑擂者击败了,引来台来观擂者一声声的叫好,然后他们又收获了满满的一钵铜板。

  好久没去看袁老头了,听说最近袁老头和他的徒弟李淳风写了一本叫作(推背图)的书,话说此书能上通天文,下知地理 能够预测未来。去找他问问此书是不是真的可以预测未来,赶紧来到了长安的监天台,但是看到了袁老头后,袁老头只对我说小兄弟,我什么都不能告诉你,但是我们会再次相见的。

  炎炎的夏日,闷热的气压,睡梦中 被儿子的哭声惊醒,后背已经湿透了,好长好长的一个梦, 一梦千年。哄完了我的儿子,赶紧打开电脑登上我13年的老朋友 (新大话西游2),我又在长安城里看到了袁天罡,他依然站在那高高的监天台上 那么庄严,那么熟悉。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游戏里也是要看脸的 几率就是这样出来的

xy2.yzz.cn/jctp/201506/947738.shtml

游侠盟盟主带老照片来袭 神兽蛋换范式之魂

xy2.yzz.cn/picture/201506/947836.shtml

大话2玩家21张超图挑战几率 能挖出神兵吗

xy2.yzz.cn/forum/201506/947837.shtml

我从骗子手里拿走了一亿 专业PK骗钱被杀

xy2.yzz.cn/forum/201506/947997.shtml

皇宫PK骗术赢了骗子1E 主人公莫容队曝光

xy2.yzz.cn/reporter/201506/948029.shtml

手工打造变色高级技能宝宝 附5078孩子照片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771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