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大话西游2十年玩家讲述奋斗故事 一双儿女甚是可人

  那些年,那些时间都不曾忘记。如今的我已经没有当年的热血,却还保留着一颗从头开始的心!

  >>推荐阅读:三代将军令见证你的老去 时光时光你慢些吧

  真实回忆录:

  那年我15,我美丽的家乡,这个渔港小镇里开起了第一家网吧!(520网吧)

  那年我15,中学下课的钟声一响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奔向了网吧,看着那些高年级的学长们在玩一款网络游戏(大话西游)对我们来说这是个新鲜又很吸引我们的游戏。

  那年我15,我申请了我的第一个大话账号第一次亲密的接触了大话西游这款游戏,进入了花果山这个服务器,从此对大话一爱就是十三年。

  周末了,兜着帮妈妈早上拖地 洗碗 赚来的几块钱,我又疾驰的进入到我大话的时光里。今天我不是来升级的,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赚取200环的血法,我登上了游戏号,在当铺里物色着那些容易造假的的游戏昵称,很快我找到了一个适合的,赶紧的申请了一个昵称和他差不多的小号,把小号重叠到别人的这个号里。就这样 坐等着别人把药丢给我的这个小号。

  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很残酷的。经过2个小时煎熬的等待,号里一个血法都没有。我只能说这个跑200环的太精明了,早早的看穿了的我计策。其实初生的牛犊又怎能啃下老虎的骨头呢。好吧 还是老实的开着我的神天兵去升级吧。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奋战,我逃离了渔村,横扫了大雁塔,教训了斧头帮那些强盗和小喽罗们,活捉了海底迷宫的龟丞相 龟丞相成了我的召唤兽,血洗了普陀山的黑熊怪。我冲上天宫,决战御马监的梦想越来越接近了。我很快也能像那些学长们,英姿飒爽的秒倒5个单位。

  时间过的飞快。一晃元旦了,大话里举办了了元旦活动。此时的我不知不觉 也升到了70多级,但是做天的愿望一直没实现,因为我打造不起物理项链 去做天被怪一砍一个挂,所以那些高级玩家个个都不肯带我。还好有了元旦任务,经验不错,还有丰富的奖励。

  记得其中一个流程是孵蛋,看着网吧里的大话玩家都在孵蛋,我也孵蛋去了(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孵蛋有什么用)。孵蛋的过程很乏味,但是孵蛋后却给了我个凤凰召唤兽,网吧的老板用了10多块补天跟我换了这个召唤兽,那天的心情真的好爆了,回到家都按奈不住我激动的心情,有了这些补天我的物理抗装有着落了 我的做天的愿望终于就要实现了。(后来才知道这个凤凰是神兽凤凰 是大话里最值钱的召唤兽之一 )

  那年我16,现实的变化终究是让人料想不到的,因为爸爸突然腿脚不好 不能劳动,为了帮这个家减轻点负担,我毅然选择了退学,虽然父母不让我退学,但我坚信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 没读书以后也不一定就会饿死,就这样初二没读完,我便踏上了广州的大巴,来到了一个亲戚的通讯店里打工。早晨的阳光就像个老爷爷 慈祥而缓慢的升起,透过车窗 看着那微弱的光芒,再见了,我的大话,我的青春,我的校园生活,我要步入社会了!

  那年我18,一晃2年了,每天接触手机,各种配件,手机维修。跑文化公园拿货 送货, 公交车和背包是我最熟悉的朋友。我对这一切都已经驾轻就熟了,或许我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材料吧 销售技巧没法说 。亲戚很看重我,但是一个小小的手机店已经装不下,我内心的骄傲,我的自满。

  我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更大的平台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就这样 我和亲戚辞职了,我顺利的进入了一家连锁的手机通讯公司,十八岁的我当上了其中一个分店的经理,负责售后服务 经营运作 店里生意不错 工资待遇也可以 生活也比亲戚那边自由。

  爸爸身体好了,家里条件也好了。我的口袋也松了。有天和同事去了下网吧,我在网吧里又看到了,我熟悉的大话西游。大话变了,但是我的心没变。满腔的热血,2年的压抑。我又开始了,我的大话生涯。大话已经推出3转了,因为自身有能力了,所以这次玩大话,我很快的1转,2转,2个月的时间,每天晚上网吧里通宵升级烧法,很快我已经2转136了。眼看我就要3转了,我病倒了。晚上不间断的通宵,白天多达10几小时的上班,休息不够,每天剧烈的干咳,甚至咳出了鲜血。

  我知道我的身体吃不消了,我和老板辞了工,回到了家乡去检查身体。检查结果是肺部感染,最后去医院住院住了半个月,医生说,要修养了2年 不能做重活 我知道我又要再一次和我最心爱的大话说再见了,那怕你深深的伤害了我。在家的2年时间里每天里只能像个废人一样,什么重活也不能做。少年的心总是懵懂的,总是冲动不计后果的。因为自己的不节制,对大话的过度狂热 才造就了自己差点半条腿进了鬼门关。但我从不后悔,因为大话就是我的青春,大话就是我的叛逆!

  那年我21,经过2年多的修养,我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我再次的向着我的道路去前进,几年的时间里,我辗转去了湖南,浙江宁波 利用自己积累的经验 从事着手机行业,最后由于生活习惯,又回到了广东,在东莞的一家诺基亚手机专卖店落了脚,从销售店员做起,每个月的销售绩效奖都是我拿的,别看我是个男的,那些有销售优势的女同事也没我销售的多, 很快的我的能力得到了老板的认可,再次担任了经理 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充实了自己广告策划这方面的不足。

  过了不久,因为家里大哥开了店,店里忙了 叫我回去帮忙。所以我再次辞工,去到了顺德大哥的店里帮忙,毕竟是自家的生意。店里有电脑,因为是自家的生意,所以我又开始了我的大话生涯,但是这次,我不是为了玩游戏,利用看店的空闲时间,我在大话里面做起了商人,因为父母已经年过半百了,我再也不能让父母费心了。

  通过大话里2年的商人积累。我利用这第一桶金,开了我的第一家烟酒店,很快的,我和我的小学同学 结婚了 我们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第一次当父亲的感觉真的太好了,老婆临产的时候 1小时里我跑厕所跑了30多次,心里一激动就想小便。哈哈。

女儿
女儿

  这是我初为人父,也是大话带给了我一个家庭。(我们家乡的风俗 男人没事业不能取老婆)由于经营不善,和烟草证办不下来的原因,店做了1年很快就转掉了。期间充重复的又开了一间店,很快我的儿子也来到了了我们身边,因为老婆怀的这个胎儿是保胎保下来。

儿子
儿子
儿子
儿子

  出生后身体一直不好,所以万般无奈,我的第二次创业又失败了。期间办过工厂 做过老板 由于自己对行业认识的不足和经验的缺少。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了,我不怕失败,我也承受的起失败 每一次的失败都让我更加坚信我自己能够给家人儿女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从骗子手里拿走了一亿 专业PK骗钱被杀

xy2.yzz.cn/forum/201506/947997.shtml

大话2玩家21张超图挑战几率 能挖出神兵吗

xy2.yzz.cn/forum/201506/947837.shtml

游侠盟盟主带老照片来袭 神兽蛋换范式之魂

xy2.yzz.cn/picture/201506/947836.shtml

某神秘土豪晒神兽终极 化无狮子拿来镇楼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7736.shtml

我这么多年的男人情节 缘起缘灭一生不悔

xy2.yzz.cn/story/201506/947735.shtml

骗了钱还想留下点尊严 500W你犯得上这样吗

xy2.yzz.cn/jctp/201506/94773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