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玩家讲述狐狸情缘唤醒你最初玩游戏的初衷

 

 

  >>推荐阅读:皇宫PK骗术赢了骗子1E 主人公莫容队曝光

  记得04年,从县城学校里转学到我们乡镇学校里有个学生玩大话2,当时他带我玩大话,申请了第一个号在五明宫。

  当初对大话一窍不通,最基本的法术用法不知道,玩到23级,不玩了。

  过了几年跟邻居炫耀自己也玩大话2,人家一听我说就捧腹大笑。亲们懂得,人家为什么笑?

  后来人家说,来他们服务器玩,给我个号,65级的女魔,当初很高兴,请人家吃了顿饭,把号给我了,一星期生活费。

  号在人界钦法国,昵称:风花雪月0,从此大话生涯开始了。

  进入正题,号给了我以后慢慢自己摸索着看主页,过称谓,当过到9称孙悟空的时候,在悟空旁边站着,当时是买人过称谓,得等着。等着的时候,看到一个0转的男仙,带着一个3转女人,一个一转女魔也来杀孙悟空,PK进去看人家杀。3转的女人叫肖遥魔女,一转的女魔叫£冰雪儿£,进去一看让我眼前一亮的是一转的女魔带着个狐狸精,而且是3转,威力震慑惊人。等人杀完后,加好友,恳求人家交易给自己看看。当时不能直接发宝宝,就能交易看看。

  看完后当时的心情不知道用什么形容。从此决定带狐狸精,一定要带,称谓也不杀了,现在对那2位老友——美丽小姑娘12和白昼雪千寻道个歉,放你们鸽子了。

  来到大雁塔4层抓了个狐狸,洗了个初值差不多的开始带着,后来发现带到人家那个级别没有时间金钱根本不可能,上学哪有那个钱去投资?

  后来练起来的心慢慢打消,但是只要一看到人家在过程,或者正要跑这往过程的地方去,就放下手里的任务,去跟着人家看狐狸的威力,经常打听人家狐狸的状况,问问亲密多少了。当时我一转过转鬼的时候是找的人家,故意的,询问下得知,亲密已经140万+了,更是羡慕嫉妒。问问人家卖不卖,人家当时可能不愿意卖,就说人民币2000,想想不可能,就想着以后有钱了,买了,再次下定决心。

  后来到自己2转不久,花低价买了朋友个3转147高成长的喷火牛一直带着,在一次大闹的晚上看到世界一条惊人的信息,冰雪儿在出售狐狸精,换也可以,我脑袋热了赶紧加好友,发现已经是自己的好友,着急嘛,问人家换什么样的,人家说你用什么换。我跟她说了说喷火牛的情况。人家出来交易看来看喷火牛详细情况。回了一句。让我高兴一礼拜的话——行,我去解锁。

  我不敢相信,看了又看,确定是要跟我换了,我也跑到洛阳桥去解锁,当时只能在洛阳桥解锁,交换的时候我的心在抖,手也在抖,又激动,又怕人家返回。交易成功的那一刻,我的心放下了。平静了。因为狐狸终于是我的了,我等的太久了。

  加锁,进大闹,先试试狐狸的威力,我了个去,当时坐骑不行也能砍9万+队友一直打瞪眼表情。

  第二天,停止一切升级活动,借了350块钱卖 的点卡买成就开始训亲密旅程,一星期,断断续续的亲密到了105万。接下来北俱芦洲砍怪,升级坐骑,等级是到100了,可是技能熟练到不了才2万+。算了吧,熟练不在弄。就开始了PK比宝宝的生涯。就是从那一刻,一个低调的风花雪月0的名字从此,开始出名了。一提到风华。就知道是带狐狸的那个,帮人家免费过程,旁边的小怪,几乎一下一个(含连击)

  后来帮人家过5坐骑的绝地魔,一次搞定主怪,到自己3转过罗刹女,找的服务器的男人和珅一起过的,一次搞飞罗刹女,我满足了。

  随着大话的升级,更新,里面的兄弟陆陆续续的走了,我也有了离开的心,但是狐狸怎么办?录像!对录像!有录像就能随时看了。即便离开了,也有自己的影子,找了好友。傲世狂剑,找了个过12明王的小号。第一次录像,录完战斗了,又录了个介绍狐狸的。发到官方认证审核,上榜。发动网吧人员,点击投票,到了排行榜前8位,知足了。

  后来观看录像的时候发现,录像被复制了,其他区的人可能看的喜欢,就把我的录像复制成自己的,发到官方去了,我给客服投诉,才给他下榜,现在录像还依然存在,战斗的、录像叫1.521我爱你的狐狸,介绍的叫3转160的普通狐狸精,没事的可以去看下。

编辑配图
编辑配图

  随着时间的流逝,想离开的大话了。但是有狐狸怎么能离的开。最后下了个无情的决定,把狐狸卖掉,只有没了狐狸,我也就离开了。在当初PK宝宝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好友残剑孙,当初,没有藏宝阁。只能线下,又怕被骗,人家不惜一切的用3转158吃高成长丹,三骨头的剑精灵换了我的狐狸。

  狐狸没了,也是该离开的时候了,心情不好了好久,但是又能怎么办?为了事业,为了人生,离开了。

  时间过的好快,一晃好多年过去了,有了自己的一分稳定的工作,找到了一个安静,知书达理的老婆,给自己生了个聪明的儿子,在家偶然一次,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了一条广告。新大话西游2.好陌生,好熟悉,重温旧梦的又申请了个号,来到了河北新区,发现一切都变了,场景所有。渔村的音乐,怪物,升级方式都变了,加了个好友,一问得知,现在有藏宝阁了,而且号很便宜,就花了380元,藏宝阁点了个3转173的女魔醉酒戏红颜,慢慢摸索着开始玩了起来。

  没事的时候上来玩几天,当然毫不犹豫的又洗了狐狸精,没时间练。一次组队5倍的时候,好友有个点化164的狐狸精,想方设法的收购了人家的,还是让好友给包办的价钱。

  大话在变,但是爱狐狸的心没变。这个狐狸不会再卖。会陪着我,陪着大话一直走到最后回忆,难道不是吗?

  给自己一份回忆,一份礼物。好了跟大家聊到这里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写这篇文章,就是为了叙述一个大雁塔4层的狐狸精宝宝与我的情缘。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那些年的高富帅老照片 走进黄金2000的时代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6/947619.shtml

召唤兽比斗遇上石头蛋蛋 赢得都不好意思

xy2.yzz.cn/jctp/201505/945784.shtml

亏掉一辆车!连吃7个终极后的悲剧故事

xy2.yzz.cn/picture/zhs/201505/945263.shtml

召唤兽比斗篇 七彩太子召唤兽比斗心得

xy2.yzz.cn/guide/201505/944976.shtml

威武霸气:最新最全召唤兽觉醒技测试汇总

xy2.yzz.cn/picture/zhs/201505/939606.shtml

家养的这些变色宝宝秀给你看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680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