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召唤兽比斗篇 七彩太子召唤兽比斗心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仅供各位玩家参考,太子近期比斗心得!

  >>推荐阅读:几率幸运星直播吃终极 小伙伴们惊呆了

  召唤兽比斗活动出来也有不短的时间了,今天我来讲讲一些心得体会,玩家如何打造合适自己的比斗宠。

  合格的比斗宠分类介绍:

  血功宠:代表龙马,明王,浪淘沙,松鼠,虎狮兽等。该类宝宝特点血多功高,集攻防于一体。

  内丹:借力/凌波。暗度。浩然。

  技能推荐:金刚不坏、刀枪不入、帐饮东都、吉人天相、悬刃、隐身

  血系宠:代表当康,天龙女、冰雪魔,五叶,神兽龟等。该类宝宝血多吃凌波躲闪高,靠反震和浩然或法术给予对方杀伤。

  内丹:凌波/暗度、万佛、梅花/浩然

  技能推荐:进退自如、吉人天相、隐身、悬刃、帐饮东都、金刚不坏

  法宠:代表颜如玉,垂云叟,金不换等。该类宝宝凭借青面獠牙和法丹的巨大伤害,能够给予对方重创。

  内丹:凌波、青面/暗度、法丹

  技能推荐:悬刃、青面要诀、帐饮东都、隐身、吉人天相、刀枪不入、大义

  上述召唤兽各有利弊,互相克制,怎么组合看你区内比斗人的宝宝决定。

  下面再来说说团斗:

  团斗需要的是五个召唤兽的配合进行杀敌,一般2血3功组合比较主流,2个血BB负责保护血少的功宝宝,然后集中火力每回合进行点杀。

  一般首发带上神兽的话,第二回合后天赋压制对方会让对方很痛苦。

  比斗的召唤兽装备选择,法系应以凌波为主,提高生存能力。血系和攻系装备应该选择附带含情脉脉和魔神附身为主的装备。有涅盘的神兽优先选择涅盘装备。

  比斗中,高分打低分的,低分的损失不会很大,超过600分差距的好像就没分数损失了。所以大家没必要遇到分很高的就取消,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就直接逆袭了。

  下面带一些我们队伍比斗召唤兽的数据和装备给大家参考,并非完美数据,还在不断的尝试与修正中。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重温第一次带你回到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xy2.yzz.cn/story/201505/943800.shtml

人品差还是几率低修罗30000次还没盖章

xy2.yzz.cn/story/other/201505/944532.shtml

城管去哪啦!任性商家随意摆摊竟敢叫板GM

xy2.yzz.cn/jctp/201505/944147.shtml

早知现在 河北新区玩家肠子都悔青了吧

xy2.yzz.cn/guanzhu/201505/943522.shtml

跨服炼狱刷完10次你猜我出了啥?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5/1610388.shtml

重登10年前的小号 找不到家咯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0328.shtml

骊珠儿不牛一炮撸转鬼 近期输出

xy2.yzz.cn/picture/202005/1610322.shtml

平民龙女伤害秀不用抽一回合风情

xy2.yzz.cn/picture/202005/1610122.shtml

大家爱看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