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平民龙女伤害秀 不用抽一回合风情五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6级龙,刚刷出传世惊鸿,目前套装还有7件没洗克,星卡才10级(总13级),细节可以说是很差了,但是输出依然很爆炸,分享一波五倍吧!变的画皮卡。

  1、为保证测试公平公正,截图了N多张五倍图,包含了三种伤害。

  2、每种伤害都截图好几张图,截图均带时间,足以证明非摆拍。

  3、状态栏截图清楚显示,证明没有作弊堆状态!

  4、截图分为仙秒过之后龙直接斩杀图、仙防御龙直接单输出斩杀图、不上牛的伤害图。

  5、本人就爱折腾,就爱秀,就希望开发组给砍了,然后我可以继续折腾,像我这种工作闲、时间足、不差啥钱儿的就喜欢被砍然后我继续找捷径继续打造新的伤害种族继续被砍,这样玩才有意思!!!!!

  最后强调一遍:所有装备我全部截图发出,这一身装备价值不足6000,想玩龙的可以参考,装备完整分享出来,所以不要在问我怎么玩、怎么搭配,你们自己有眼睛有脑子自己看自己全服搜索自己搭配,这如果都不会,那真的不配玩游戏!!!!所以跟帖问怎么玩、私信问怎么搭配的,一概不回!龙族同胞可以友好讨论切磋促进!

  首先上3张仙防御,只让龙直接秒杀怪物的图!可以看到仙的蓝是满的,说明没秒,纯粹龙族可以斩杀,第一张是铁骨1回合图(本人五倍百分之八十的情况铁骨可以1回合),队形是5族队伍:人混,鬼回血,魔牛,龙秒,仙秒,BB砍!

  这张是仙秒了以后,龙族直接斩杀的图,在我的队伍里,仙就是起个反隐作用,秒不秒龙族都可以直接斩杀怪物!

  这两张,是魔防御不牛的图,而且我没有金鳞(刷了6周还没出),可以看到状态我没骗人,伤害依然很可观!

  装备图,都是非常廉价普通的装备,自己可以看看全服比比价格!一层楼只能发10张图,还有几件的图,下层楼继续

  后续的装备图,第一张图是我的牛魔属性图,强牛44.8,不算高。最后说一下,我这个龙谦虚地说下:可以爆百分之80的单4介龙!不谦虚的说下:可以爆百分之95以上的单4介龙!!!本人确实比较狂,所以想喷的跟帖喷,我不会回骂,毕竟喷也是给我增加经验和人气!

  最后补充下:今天的副本杀完了,忘了截图了,哪天心情好了再截个T+竹子的伤害图,T+竹子我全程是抽魔状态(T7会上个牛),不加牛的,不过伤害也很爆炸~

[编辑:fx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才是刷魔王窟的神号 五开属性值得借鉴

xy2.yzz.cn/picture/202004/1609386.shtml

牛图来了!九万攻的猴精闪亮登场三阶极限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10-1018371.shtml

牛人个性宠物亮瞎屏幕!十只水果猪果断烤

xy2.yzz.cn/sy/niutu/type1/201609-1017431.shtml

只要勤奋 大话世界满地都是黄金等你发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09467.shtml

零元党也精彩!不花钱也能拿二介仙器男鬼

xy2.yzz.cn/sy/niutu/rw/201609-1016376.shtml

土豪准备几十颗聚魄丹 绛云仙子只需九颗

xy2.yzz.cn/picture/zhs/202005/1609564.shtml

独家大料!十三抗魔法免疫出世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750.shtml

满屏化无六阶的小资队?太谦虚了

xy2.yzz.cn/zhaomu/202005/16117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