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独家大料!十三抗魔法免疫横空出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十三抗!!十三抗!!大话十八年前无古人!“魔法免疫”属性横空出世!

  曾经七回合单挑十五星,创下过无数惊人佳绩的顶级魔王,今日在叶子猪独家爆料整整四张绝密属性!

  我们一张一张依次分析:第一张,35万血,8.65万攻,十三抗属性中抗毒、抗三尸、抗物理属性大亮!

属性一

  第二张,十三抗的同时,达到了40万血10万攻的属性!恐怖!

属性二

  第三张,42万巅峰血量,除了十三抗之外,更多了抗强克的效果?

属性之三

  第四张,各项抗性更加均衡完美,无论是魔法还是物理伤害,任务怪的输出打在他身上就如挠痒一般,而当他一出手就是天崩地裂!

属性之四

  下面我们来看这位女魔用的武器及曾经属性视频展示,以证明图中属性绝非作假!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老玩家分享:大力两大派系的心得体会

xy2.yzz.cn/picture/202005/1611452.shtml

站街忽视混30男人搭配 花费不多摆脱烟花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0699.shtml

三十万售价的龙有多强?六阶配置狂拽炫酷!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0005.shtml

专访天下第一龙!她居然拿齐了五族冠军!

xy2.yzz.cn/reporter/202005/1610487.shtml

地宫换随机愤怒呐喊 五开地宫怎么换靠谱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727.shtml

何大雷的脸是晴雨表 藕丝大力破纷纷开砸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587.shtml

一周囧图:坟地旁边也敢搞事情?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05-1612171.shtml

满屏化无六阶的小资队?太谦虚了

xy2.yzz.cn/zhaomu/202005/16117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