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史上最全小资男人攻略:讲究厚积而薄发

 

  3、细节。

  曾经我在一个招募群里看到一个队长发出感叹,找一个10化的女魔容易,但是找一个细节很到位的难,可见细节难做,也不全是金钱能买到的。但是只要用心,细节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但是因为细节的内容太多,我今天举例说一部分:

  ⑴男人飞升之后的抗性上限是143.6,算上宝石,所以大家在搭配装备的时候尽量超出一点点,不要达不到也不要超太多,多出来的属性全部转化到抗仙法或者其他抗性上,一点都不要浪费;

  ⑵孩子。孩子在未来战斗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听说下一部资料片还要进一步提升,所以对于男人来说一个孩子肯定是不够用,不会养孩子也是不行的,不会养可以学啊,网上那么多攻略呢。我的建议是最好有冰孩子、混孩子、抗仙法孩子三个,敏队男人可能需要换成双提速的。

孩子
孩子
孩子
孩子

  ⑶天星。这个不过多介绍,每周坚持杀就行了,需要一些时间和运气。

  ⑷召唤兽装备。现在很多人抱怨我的宝宝怎么敏低,怎么不闪现啊,其实我认为开发组推出召唤兽装备就是为了拉低土豪与平民的差距,但是如果平民不去做的话,反而让有心的土豪又拉开了距离。6级装备三件可以加速度70+,算上召唤兽成长实际可加100+;召唤兽装备有闪现、抗灵宝伤害、抗强克等很多实用的属性;觉醒技的出现让召唤兽的作用又提升一个档次,大圣、乾坤、心有灵犀、忽如一夜等等甚至改变了PK格局;

  ⑸星卡五行。可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星卡的五行有什么作用,以为只有下面有星阵的五行才有作用。其实是只要队伍有人带星阵,你就会享受到作用,但是你的效果时跟你自己的星卡的五行有关系。举例黄鹤是提高全队抗性,属水,我的星卡加成就是78.9%,高的五行加成能比低的多出2-3点抗性,这是非常可观的。

五行加成
法门

  细节的内容其实还有很多,比如法门、坐骑、灵宝、变身卡等等,因为篇幅原因我就不做过多介绍。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