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史上最全小资男人攻略:讲究厚积而薄发

 

  临近结束,打个广告:目前本人待贾而沽,寻找一个实力相当的克水血队共图大业,具体几点要求如下:

  1、希望队伍人都是成型的,最好4=1那种,装备、套装、宝宝齐全;

  2、女魔5介套,有5级OS,可以打高敏、敏血、血定,各种套装、针对抗齐全;

  3、仙最好双武器,细节到位,不死宝宝齐全,搭配合理;

  4、回血男鬼两套装备,回光+提抗和传世雅声,霄汉男鬼能秒能遗忘,然后返生香、支援齐全;

  5、人品好,有意愿长期发展,有较为充足时间,重要PK都能亲自来的,可以语音互动、聊天。有指挥最好,没有的话我可以指挥。

  附上我的一些其他物资:

星卡展示
返生香
披风展示
项链展示
乾元镜与神火罩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