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史上最全小资男人攻略:讲究厚积而薄发

 

  4、性价比。

  因为我们是小资,所以也要注意装备的性价比,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大的效果。我的很多装备其实就是普通装备,单件卖一点都不值钱,但是组合到一起能发挥很好的效果。例如我们前面分析当抗性达到一定程度时,一点忽视可以换很多强法,那我们想提高忽视但是又买不起那令人咂舌的仙器时怎么办?

忽视冰帽子
忽视冰衣服
忽视冰帽子
忽视冰衣服

  这些装备只有1000-2000的样子,但是效果不比仙器差,真还觉得贵我们甚至可以曲线救国,舍弃强法只要忽视,这些装备只有几百块,虽然登不了大雅之堂,但是效果真的不差。总之,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帮你省钱,但是前提是你要有心、懂行、耐得住寂寞,厚积而薄发。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