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史上最全小资男人攻略:讲究厚积而薄发

 

  2、共用。

  因为要求多变,并且男人的装备都挺贵的,所以做好装备的共用显得尤为重要了。装备共用掌握以下几个原则:⑴昂贵的、稀少的装备做好共用;⑵需要经常换得装备做好共用;⑶同一属性的装备尽量做到共用。我接下来仅以我个人装备举例介绍:

  ⑴昂贵的、稀少的装备做好共用。

  例如我的混装,上面的4介仙器衣服和忽视4项链,在我看来属于价值较高的,我把他们先定位好不能动,然后自己列个表大概计算一下其他装备的方向,然后去CBG或者集市找类似的,一般很快能找到的。叶子猪上面有计算器,但是我建议大家还是自己做一个EXCEL,因为这样全面、清晰,能够一目了然的对比。

装备汇总

  ⑵需要经常换得装备做好共用。

  什么叫需要经常换得,这个一般指配饰,尤指抗仙法的配饰。因为目前抗仙法的配饰除了绝版披风只有挂件,而在PK过程中我们需要经常根据对面法术调换抗性,试想如果挂件不能做到共用那得多少?大家从上面我的配装备的表格可以看到,我配装备挂件栏是空白的,我所有装备都不要挂件参与抗人法,这样才能做到挂件共用。我目前的挂件共有6个,分别是敏装用的水水速度、雷雷速度、风风速度、火火速度,以及血装或者多抗装用的风风水、雷雷水,因为火法不常用没有配火火水,就这6个就能满足我所有装备的需求了。

挂件
挂件
挂件
挂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