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2017年10月26日维护 河北新区开移民喜讯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维护时间,快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内容做出了调整改动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千万ID横空出世 炼化失心丧智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口袋版相关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以下功能:

  1)宝石合成与打造;

  2)地煞星符重洗与炼星。

  3)老君丹房(40,33)周易处兑换灵力。

  4)皇宫(69,24)黄大仙处转换种族。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开启仙境寻宝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维护后至2017年10月31日23:59

  PC端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移民开启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河北新区进行是否开启移民开启投票。

  投票时间:2017年10月26日维护后-2017年11月2日维护前。

  温馨提示:若河北新区开启移民,则玩家可在河北新区与开服时间在1.5-4年的服务器之间互转。

  解读:超大的喜讯,河北新区这个万年不能移民服,终于有机会了!这对于整个区内的玩家都是好消息,一定要奔走相告哦!

  2.好运充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好运充值送好礼活动将如约而来!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6日10:00-2017年10月31日23:59。

  3.其他维护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长安之围玩法中上缴坚硬的石头和优质的木材时增加一次全部提交的选项。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通过二维码登录的玩家,因高级物品锁未验证导致与陌生人交易时收到多次弹窗信息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战斗中被遗忘单位在出手时间之后,被当头棒喝等技能解除遗忘后仍可以使用药品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1.定心除魔玩法迭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玩法迭代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1)将关卡分为常规关卡与有难度的挑战关卡,其中挑战关卡更适合多种族队伍参与;

  2)将取消时间限制,并增加次数限制。每日可挑战11个常规关卡与4个挑战关卡;

  3)挑战关卡难度,将根据玩家实力进行适配;

  4)将调整玩法的经验奖励和积分奖励。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百鸟朝凤

  测试时间:2017年10月26日维护后-2017年11月2日维护前

  2.战斗优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人物战斗中技能异常状态提示功能和自动战斗功能优化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测试。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百鸟朝凤

  测试时间:2017年10月26日维护后-2017年11月2日维护前

  相关介绍:人物战斗中技能处于异常或暂时无法使用状态时,会在技能面板内有更明显的提示;自动战斗会显示玩家人物和召唤兽所使用的技能信息。

  2.0.672 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年10月19维护 藏宝阁改动开发组邀请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0/1215205.shtml

2017年09月21维护公告 国庆活动合服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09/1199129.shtml

9月11日维护预览 移民优化与天梯秋季赛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09/1193387.shtml

简单粗暴单挑十三星 女魔带孟极子虚出手

xy2.yzz.cn/video/201710/1219487.shtml

喜欢敏队的残梦看这里 齐云灵脉招队友了

xy2.yzz.cn/zhaomu/201710/1218762.shtml

偶见大仙三把神级武器 真正的变态神炼化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18687.shtml

10月23日维护预览 开启投票

xy2.yzz.cn/focus/201710/1218739.shtml

大话2玩家高峰论坛报名19日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0/12154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