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点评>

大话西游2回顾太初第九届夺冠:洞洞拐上演王者归来

  首先祝贺“太初幻境”获得第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冠军。

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

  >>推荐阅读:第九届比武大会决赛:太初两回合绝杀佳期良年

  >>相关阅读:第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录像汇总 含小组赛

  >>相关阅读:第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十大精彩瞬间

  >>相关阅读:第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十大精彩录像

  比武大会的机制时至今日已经一年了,在这过去的一年中,如果算上测试的两届,总计十一届比赛,诞生了六个冠军服务器。其中:剑烛沧海三次,太初幻境三次,汉乐府两次,剑侠风骨,红颜知己,忆流年各一次。以此来看太初幻境的实力和稳定性在所有比武大会冠军级的行列中的稳定性也是屈指可数的,足以比肩剑烛沧海。太初幻境的玩家用实际的行动诠释着一个资深大话玩家对《大话西游2》的爱,对自己服务器的忠诚。是他们让我们见证了大话PK盛世的盛况,也是他们带给我们一场场精彩的视觉享受,更是他们让我们深层次的认识到原来回合制游戏的PK可以如此精彩,如此吸引人。

  既然是回顾,我们不妨先来看第九届比武大会的系统战报:

战报
战报

  再来回顾他们夺冠的七步曲:

  小组赛:

  首战追星赶月:灵宝发力 化无助阵 三回合挑落追星赶月

  血队打敏队,无论是在超敏灵宝的当下这个时代,还是在终极化无满天飞的时代,都注定了悲剧的命运。虽然这期间有神级套装“一视同仁”让敏队有所作为,但是灵宝的到来直接掐断了敏队在这一战术上的安排。

  次战天涯相随:洞洞拐水法大招 两次出手终结比赛

  天涯相随品茗的实力自然不在话下,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双方双男鬼+万古同悲的阵型,在阵型上没有必然性的互克,这样一来关键点落在了双方队伍在敏捷上的选择,以及临阵发挥的水平。前面五回合双方都没有比较稳的把握,但是后面女仙水法大招的效果直接成了两支队伍的分水岭。而关于雷法好还是水法好的选择,也成了不少玩家看完比赛后的一个谈资,其实哪种法术好还需要看武器,装备,天赋和个人喜好了。

  末战红颜知己:一场比拼耐力的马拉松

  这是一场实打实的硬仗,也是Spuer家族更换队员后首次亮相比武大会的“初恋”,更是他们次检验实力的试炼石。但是,纵观比赛感觉Spuer家族打得非常僵硬,特别是在火力被法宝了之后完全失去了方向,乱了自身的章法,而失去女魔的盘之后更是加剧了这种病毒式的痛苦,以至于盘法在三回合后才补上。而火力这一块,似乎没有形成一种凝聚力,没有很好的组织进攻,突围也成为了一种空想,最终在遗忘鬼火金箍的压制之下无奈地惜败给初见队。

  淘汰赛:

  十六进八:胜月下美人

  月下美人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延续他们在小组赛中的惊艳表现,反而打得让人感觉捏手捏脚的。而初见则利用富有的“科学”敏捷顺序和套装技能的有效利用,在比赛的进程中逐渐取得了主动权,最后在对方即将崩盘的前面利用男鬼强大的遗忘和掉法的法宝让对手在无形中瓦解,进而取得晋级八强的权利。

  八进四:胜忆流年

  忆流年作为一个老对手,双方在战术打法上,物资上已经非常熟悉了。现在最核心的就是临场的发挥和临时变阵的能力了。在这一局中,太初开场并没有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反倒是忆流年打出了惊叹的开局。随后,太初在金箍成功的作用之下,完全终结了对手炮仙的进攻。随着比赛的进行,初见队在多次有效利用化无等终极技能的配合之下,逐渐的找到了比赛的节奏,特别是在隐身火力出手而卡对手敏的情况之下打的顺风顺水。虽然,后面司马队伍也有几次靓丽的表现,但是主力回血男鬼最终败倒在移形换影和灵宝特技天蓬转世之下,整个队伍也便节节败退,目送太初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胜山西新区

  千万别小看山西专区这只乱世队伍。虽然山西新区作为新区,但是他们已经是比武大会四强的新贵了,实力自然不在话下,正是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大大的阻击了太初夺冠的进程。在这一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山西新区的选手们差一点点就可以直接结束比赛,虽然最终没有做到,不仅让玩家感到可惜而又懊恼。究其原因,不外乎三种,第一:几率的使然;第二:临场的变换能力;第三:PK中有利元素的合理使用。在比赛中,山西新区几乎是大半场压着太初打,而太初在整场比赛中对以上三点的运用可谓是得心应手。特别是套装技能,法宝技能,这些人为可控的因素更是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这或许也是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区别吧!

  决赛:2回合取胜佳期良年

  这场决赛可谓是史上最快最有效率的决赛,用佳期指挥答案的话说:我们的战前部署:其实我们的战前部署很简单,女魔盘,申哥上敏直接喊化无卡掉对面一个火力,确保每个单位都不被灭门,男人出睡辅助控制,两大力直接砍凤凰。可第一回合结束,相信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我们只剩下2个人物站立外加一个返生香3个残血单位,结果已经出来了。当时申哥的敏在1650左右,慢于对面2个主要单位(回血鬼和仙),加之宝宝没一个闪现,比赛就这样草草结束。

  下面我们将一场场的来解读他们的比赛!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上最短决赛诞生:佳期良年到底输在哪里

xy2.yzz.cn/video/201403/772902.shtml

第九届比武大会十大精彩瞬间:冠军战居首

xy2.yzz.cn/no1/views/201403-773007.shtml

决赛假设:如果佳期良年没有攻击那只凤凰

xy2.yzz.cn/story/other/201403/773508.shtml

比武大会大亮点:毒女人重出江湖掌控比赛

xy2.yzz.cn/download/201403/772830.shtml

比武被幻影飘渺控制的男人抗冰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12/899350.shtml

比武大会被王少队伍3回合碾压

xy2.yzz.cn/download/201412/899184.shtml

比武趣闻回顾 藕丝升六蛋蛋飞扬

xy2.yzz.cn/jctp/201412/898598.shtml

乙级冠军钓鱼岛敏队的夺冠之路

xy2.yzz.cn/no1/views/201412-89859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