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从长短处解读水月镜花 不同用处实战效应

  下面的视频显示,不管你躲闪与否,只要触发的技能1并且连击 他就会连续攻击3次。

  NPC的结果是一次都没打中,但 如果说放在PVP中,或者是召唤兽比斗当中 呢?

  ——你可以有 大概率躲闪掉 一次物理攻击,但是你有多少几率 连续躲闪3次呢?

  并且他的物理攻击 携带着大概率的 觉醒技能触发,内丹技能触发,和一次百分百的 雾里探花。

  很多时候,PK中 仙魔 能否抵御?

  比斗中 大量的贫血宠,以及失血的血宠 能否抵御?

  这对于靠凌波存活的 召唤兽比斗玩法来说,水月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威胁(考虑到 4W多套的发型量,闪水月.未来将会是一个很大概率的事情,我已经调整了召唤兽比斗的站位)

  以下视频显示,只要触发技能1 保护无效。(我的人物2次都是保护召唤兽操作)

  优势3 追 分伤害不减(孟极的追分和黄金无异)但水月的追分, 能力不减,并且因为有百分百的技能2,能够有效的提升致死率 同时提高追的概率。

  最后结语 —— 水月是一个几率性很大的召唤兽,同时也是爆发力最强的一个召唤兽(让水月追上4次,画面实在太美····)

  至于你喜欢孟极?还是秒女,或是水月?

  以下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如有不对之处,还望指出,理性探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 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