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毒伤与克的取舍心得 日常任务和PK双适用

   今天着重讲一下日常任务和PK当中毒伤与克的取舍。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神嘴几率陈独秀 九阶仙器太溜

  一、日常任务中的毒伤与克(日常主高克性价比高)

  在日常任务当中之后加强毒伤和克才有伤害的加成,克的加成是在有白骨套装的情况下才有效果的,如果日常任务当中没有白骨套装的话强力克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关于取舍,毒伤≥强力克(怪是100%属性完克情况下1毒伤=1强力克)毒伤当然越高越好,相对于毒伤的高价,追求高克效果也不错,并且价格比较容易接受。

  现在市场上流通的蓝字毒伤装备已是天价,个人而言不建议盲目追求蓝字毒伤的16级装备,并且大部分都是半成品还需要炼化,日常而言性价比略低。

天价毒伤装备

  其实大家可以选择相对于性价较高的无蓝字高强力克的装备。数值20以上的,效果也是很足。

  当然如果你只是要任务不考虑PK的情况下,选择克火是最佳,装备便宜并且有百分百水属性的水灵仙变身卡。以克火为例:15、16级高克衣帽武器(衣帽以20+克为最佳,武器总体以65+为最佳。不需要蓝字)强毒伤+克火星卡(条件好带个白虎也未尝不可,并不是很贵)强毒伤+克火护身符,高克火项链+克火鞋子,一套下来3500以内就可以打造成品;至于套装品质我还是建议以传世为主,其他品质不予考虑。

  二、PK中毒伤、克和召唤兽伤害的取舍

  在之前的维护中提高赤炼套装下毒伤的加成,说白了也就是维护了仙器在PK中地位,关于PK中的取舍,毒伤>召唤兽伤害>强力克,能堆毒伤的情况下尽量弄毒伤。

  以仙器毒女为例,武器、衣服、帽子、护身符、星卡、宝石,这就是所有能加毒伤的位置,包括仙器蓝字属性都要弄毒伤,这样PK中伤害才能最大化;

毒伤克水白虎星阵

  堆不了毒伤的情况下尽量弄召唤兽伤害,召唤兽伤害只有护身符黄字20+星卡16.8+,配合天赋帘卷西风召唤兽伤害10点,满资质情况下达到47点召唤兽伤害加成相当恐怖,3档满伤后秒杀50W血站桩召唤兽不在话下;弄不了上面所说两点之后,就要弄强力克了。

  武器炼器+项链+寒山石+套装属性+护身符增加强克(着重说一点这个,高端pk当中可有可无的属性,队伍女魔和男人都有抵抗强克,男鬼有天赋上限,仙随便毒死,召唤兽有7坐骑抵抗强克的技能视险如夷,导致增强克13.5成为摆设)护身符我还是建议黄字带四抗+召唤兽或者单封印单混+召唤兽也可以,绿字以强毒伤+特技曼陀罗为主,也可以走双克水土、水木、水火高伤害路线也可以。

  这样避免在PK当中被控制,毕竟当康卡是不增加抗混属性的,虽然PK都是冰人居多,但是冰混遗忘现在PK当中最好别去偷。

  今天基本就分享到这里,对于女人族还有更多的想法和心得未来会一一和大家讨论,也欢迎大家多多来分享自己的女人思路,一起为这个种族的崛起而努力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杂克赤练入门感受分享 以及小号覆海心得

xy2.yzz.cn/guide/201805/1408375.shtml

全身灵性要求残梦女鬼 火力装备依次鉴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402657.shtml

用心打造极限十六级风木程度大炮求指教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5/1400431.shtml

一周囧图:十分钟几率逆天 炼化法力无边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5-1393718.shtml

最平民仙的装备搭配 经验之谈悉心配属性

xy2.yzz.cn/guide/skill/201805/1412322.shtml

这运气在游戏里能排第几?2张星卡分别升级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5/1412872.shtml

风法容止程度装备搭配 属性伤害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418819.shtml

五阶传世残梦女仙秀 输出爆炸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41795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