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贫民比斗最后的倔强 与壕一战唯有妖火狼

   今天双比斗锦囊开启,小资及以上玩家拿着孟极就可以轻松虐了绝大部分平民......

  >>>推荐阅 读:一周囧图:天价装备频频现 剁手已到极限

  正是命中+连击的双锦囊,让孟极如虎添翼,孟极铁骑将恢复昔日荣光,横扫之前的血反震流,包括神兽涅槃,天龙女法秒流!

  未来贫民要比斗,除了不能和化无跟超敏秒一搏,其他的还能打一打的就只有祭出妖火狼了!!

  妖火狼出现在这里是有自身的先天优势的法秒!是神兽秒和高成本鸾女之外的最高敏秒宝宝:

  火狼+听天!效果出奇好,这是绝对克制孟极的,而这也成了贫民比斗的最后支撑点。

  正是多重+速度的双锦囊,将让黄金以下的子虚显得苍白无力!被子虚妃子子虚龙马子虚火娃压制已久的中敏宝宝可以扬眉吐气了!

  至于套路方法么:

  火狼梅花开天红颜,上二坐骑,多重+速度,15级以上的听天!

  2个辅助打野的血宝宝,或者再配个血秒法秒均可!遇到年之类的超敏宝宝记得保护!

妖火狼属性

  血宝宝推荐仍然是当康和拨浪鼓!而且拨浪鼓由于技能优势,相当值得拥有!

  援助仍然是一只全灵隐身法宝宝锦囊是多重+破隐身技能!或者其他一视同仁,具体有待验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式分花一气带走李白 神威孟极震撼时刻

xy2.yzz.cn/video/201803/1343704.shtml

双子虚加无极比斗套路 凶悍战术依法可破

xy2.yzz.cn/picture/zhs/201803/1328936.shtml

人生大悲大喜来得太快 早丢狐小妖夜惊喜

xy2.yzz.cn/picture/zhs/201802/1308518.shtml

无仙器平民小炮塔六秒110万,了解一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234.shtml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2018年03月22维护 新增伤害技龙马鸟女来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3/1343484.shtml

三式分花一气带走李白 神威孟极

xy2.yzz.cn/video/201803/1343704.shtml

2018年03月22维护 新增伤害技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3/134348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