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8年03月22维护 新增伤害技龙马鸟女来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的维护时间,本周更新的内容对于很多玩法都有很大的影响,除了召唤兽比斗玩法的大幅调整外,召唤兽也增添了全新的和五行克伤害挂钩的技能,具体内容请看下面的维护内容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追剧追出大话神 凌晨正好杀人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武陵春 佳期良年

  口袋版相关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开启仙境寻宝。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维护后-2018年3月28日23:59:59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作坊的炼器、炼化装备相关功能。

  3.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跨服好友系统。

  PC版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技能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新增一个高级召唤兽技能:五蕴皆空。

  技能效果:使敌方全体单位进入五蕴皆空状态,对此状态下的目标造成伤害时受五行强克和对无属性伤害加成效果影响,只能在与NPC之间战斗中使用。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携带吉人天相、隐身、作鸟兽散这3项技能的召唤兽在触发作鸟兽散后,觉醒技强化封印回合结束后没有解除特殊封印的问题。

  2.召唤兽比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比斗锦囊和团队比斗调整将在全服开放,调整内容如下:

  1)召唤兽比斗将开启双锦囊模式;

  2)新增同仁、慧眼、神佑、破釜、嘲讽、遗产等锦囊,命中、多重锦囊效果调整;

  3)团队比斗回合数由10回合调整到15回合,每天团队比斗次数由10次调整到6次;

  4)适当增加团队比斗奖章数量;

  5)天地同寿在比斗中可以生效。

  解读:关于比斗玩法的细则改动,本次改动算是调整了非常多的内容,并且新增了部分锦囊,热爱比斗玩法的玩家有福了!

  3.异兽寻主相关:

  盛世长安,明主何在。异兽龙马、妙音鸾女听闻长安人才济济,故于2018年3月22、23、24日这3天17点-24点期间,来到长安城寻找明主。

  玩法说明:在以上时间段内进入战斗后与龙马、妙音鸾女切磋(alt+b捕捉),若有缘可获得其相伴;召唤兽在与龙马或妙音鸾女切磋后还可领悟各种召唤兽技能。在口袋版中也可参与此玩法。

  解读:非常给力的异兽寻主来了,一个有机会获得龙马和鸾女的互动,大家一定要看好时间,切莫错过!说不定他们就到你的口袋里来咯!

  4.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2018第1次合服相关准备工作。

  合服投票时间:2018年3月22日维护后-2018年3月26日12:00

  正式合服时间:2018年3月29日维护期间

合服情况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803/1337272.shtml

  5.水陆大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水陆大赛分组规则进行调整,降低玩家等级对分组积分的影响。2018年3月28日(下周三)0:00开始使用新规则。

  6.师门修炼法术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师门修炼法术任务进行如下优化:

  1)师门弟子不再向玩家收取孩子装备;

  2)如果玩家取消了给予某类物品的任务,该师门弟子将不再重复向玩家收取这类物品;

  3)提高了人族弟子的封印抗性。

  7.雁塔除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除妖奖章兑换奖励时,0转玩家将只能兑换师门贡献、搜寻令、聚魄画轴等部分奖励。

  8.宝石购买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宝石小贩处购买宝石数量进行调整。0转和1转调整为不可购买宝石,2转初始每周可购买宝石数量调整为4个,随等级提升扩大可购买数量(大约每提升10级可多购买4个),3转140之后可达到每周50个购买数量。

  9.好运充值相关:

  3月好运充值开启,神兵终极修炼丹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10:00-2018年3月28日23:59

  10.藏宝阁界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内嵌藏宝阁将增加鼠标右键点击灵宝图标使灵宝详情界面常驻显示的功能。

  11.客服电话升级: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已对客服电话已进行了系统升级。2018年4月13日起将取消原客服电话020-83918161,全面启用95163555(转1)作为《大话西游2经典版》客服电话,敬请留意!

  二、试玩先行相关

  2018年清明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清明活动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8年3月22日10:00-2018年3月23日10:00

  测试服务器:试玩服务器

  2.0.69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四万账号成功售出 物资展示大手笔交易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668.shtml

无仙器平民小炮塔六秒110万,了解一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234.shtml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双子虚加无极比斗套路 凶悍战术依法可破

xy2.yzz.cn/picture/zhs/201803/1328936.shtml

半年多过去了!谈谈我是如何打造鸾女的

xy2.yzz.cn/guide/201803/1324952.shtml

三只松鼠战化无神兽,最后1V2结果亮了

xy2.yzz.cn/video/201803/1343221.shtml

五万元级五开党展示 仙器保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51400.shtml

六级神兵女鬼随心所欲 六大保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504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