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

大话西游2我们有实力,缘定三生血队诚邀6介细节男人

  服务器:缘定三生(讲道理不算火)

  队伍介绍:

  目前6霄汉鬼细节成型,化有几个。5套女魔成型大当以牙若干。回血鬼一月内成型,终极,化。女仙逐步成型,预计双6,目前单法。整队化在10个内。

  队伍是刚组建的,大家都是近期开始调整的,但人员都互相认识了好几年,虽然都没组队,但都在稳定的玩号,每一位都是资深老玩家,且现实稳定,不轻易清号。具备持续完善能力。

  招募要求:

  装备:

  招募一名双6武器男人,最好是6武器5套那种,当然不是也不重要,主要还是细节号。

  宝宝:血队男人成型宝宝,终极不做要求,看能力。

  细节:

  星盘要求满或者接近满,孩子要求混冰均有。法门8000左右。套装已做好,包含破军腾蛇,传世饮鸩,传世燃灯。

  以上都不重要。我们队伍虽然是刚组建,但四个人十分熟悉,脾气性格也十分相似,我们找人的第一标准其实是脾气。脾气一定要随和,低调最好了。不要动不动就问候其他玩家家人,更不要只赢不输的玩家,输赢看开,不轻易辱骂他人,不轻易对内起哄。我们长时间组队,每个人的投资有限,所以一定要没什么需求只是在一起打游戏玩游戏的人。那些高端的过来争个冠军什么的,我们庙也挺小的,占不下~

  队伍现状

  目前队伍没有指明的指挥(有临时指挥),希望来的男人脾气随和的话,我们四人脾气性格完全可以接受新来的指挥和队长,但希望大家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有问题是肯定的,一定不要轻易发脾气,我们真的拒绝火爆脾气。

  队伍slogan:胜不骄,败不馁~

  联系方式:

  Q:799115980 (因为微信涉及到工作的东西,等确定组队后就共享其他联系方式)

  部分物资:

 
男鬼神兵

6介男鬼武器
6介鬼衣服
6介鬼帽
6介鬼遗忘武器

6介仙武器
黄鹤星卡
化无
 
化无黄金
绝境冰块
绝境黄金
绝境拨浪鼓
大白羊
明察秋毫
以牙还牙剑
以牙还牙BK
绝境BK
绝境松鼠
化无蚯蚓
化无神灵
绝境松鼠2

春回孔雀
[编辑:宁财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若有情六阶敏队招3700敏以上化无男魔

xy2.yzz.cn/zhaomu/mo/201803-1341175.shtml

百鸟朝凤诚招六阶霄汉 队伍稳定细节完美

xy2.yzz.cn/zhaomu/xian/201803-1344493.shtml

精心搭配已成品!细节五阶敏混人装备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43344.shtml

线下交易永远不会消逝?以极品底子号论证

xy2.yzz.cn/story/201803/1351274.shtml

多开党地宫连换神兵 四把武器看属性如何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3/1349260.shtml

双6介5套N化N绝境男人求队友

xy2.yzz.cn/zhaomu/201804/1356762.shtml

百鸟朝凤诚招六阶霄汉 队伍稳定

xy2.yzz.cn/zhaomu/xian/201803-1344493.shtml

已成品!细节五阶敏混人装备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433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