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关于三清丹的修改建议 想法观点是否合理

   关于累计消费三清丹功绩,这位玩家有一些建议要提,有些看来还是比较合理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此玩家的建议,如果真的这样修改您觉得如何呢?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龙王凤凰假乱真 组队如同搜身

  增加三清丹使用个数功绩:

  1)使用三清丹切换第2套属性累计达到200个(开启永久免费切换第2套属性功绩)

切换属性

  2)使用三清丹切换第3套属性累计达到200个(开启永久免费切换第3套属性功绩)

  3)使用三清丹切换天赋累计达到200个(开启永久免费切换天赋功绩)

三清丹

  4)使用三清丹切换修正累计达到200个(开启永久免费切换修正功绩)

  这个才是重点,完全免费切换后。能直接提高玩家的上线率。平时有多少只PK,不任务的?就因为切不起三清丹!

  又有多少只任务不PK的,或者PK不切属性随便混的?还是因为切不起三清丹!!!免费后,还能促进玩家搞多套装备,提高游戏的可玩性!自然就愿意投资了!!!(所以开发组别再盯着1%的土豪坑了,99%的小资平民屌丝还想入坑呢!反正像我这样点卡都游戏里自给自足的纯屌丝,还是愿意掏800个三清丹的。既能增加你的业绩又能让玩家心甘情愿入坑的点子都不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龙的传人招投资30万以上的大炮 最少单6套

xy2.yzz.cn/zhaomu/xian/201803-1320675.shtml

卖吉祥果的老哥崩溃了 很久不玩竟售低价

xy2.yzz.cn/story/201803/1325660.shtml

招募令!经典版专区招聘专区兼职编辑一名

xy2.yzz.cn/guanzhu/201611/1028153.shtml

鬼火男鬼杀卓越塔67的优点 五开玩家精髓

xy2.yzz.cn/guide/201802/1312392.shtml

日常大炮的基础分析 仅限于仙族观点分享

xy2.yzz.cn/guide/201802/131183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