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1只未转0级的龙太子被秒了


一周囧图2018/3/5期,本期内容简要:0级龙太子卖出了11000元,这只龙太子应该是去年在 口袋版 公测组团预约活动中出的、周末了,在家陪孩子,于是和孩子玩起了“召唤兽比斗”、炼化连击18次的武器,试问还有比这个更狠的吗?

相关内容:


1、标价11000元的0级龙太子被秒(晒图人:李康)

2、一只个性的小妖,身上就一个信土技能(晒图人:ぃ杨子平い)

3、不知这把武器的主人,看了今天推送的第二个资讯会有什么反应(晒图人:一花一世界)

4、周末了,在家陪孩子,于是和孩子玩起了“召唤兽比斗”(晒图人:梦)

5、二哥,我发现了一个现实中的“龙马”(晒图人:faleaves飘零)

6、和媳妇签了个协议,终于把心仪已久的灵宝入手了

7、这是我的购物车,哎,真不容易呀(晒图人:无欲则刚)

8、小伙子,看来你今天要火呀(晒图人:王伟)

9、炼化连击18次的武器(晒图人:念着倒字名)

10、不解释(晒图人:百味戏子)

以上就是1只未转0级的龙太子被秒了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样的炼化我真忍不住笑了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28.shtml

克木强雷大仙!武器很犀利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21.shtml

大仙:五件装备四件加灵性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20.shtml

冲OS!为啥砸一双就不砸了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19.shtml

亮了!小时候的账号找到了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18.shtml

口袋版的转鬼怎么没人虐?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14.shtml

强三尸虫数字两万的克火鬼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12.shtml

虐眼?传世惊鸿五阶狂暴仙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