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修罗竟然可以毒这么多 穿传世克水白骨套


大话西游2修罗竟然可以毒这么多 穿传世克水白骨套

   大家好,我是来自齐云灵脉的 超凡入圣,一个坚持玩毒女的小角色,游戏里找我可以加 ID 777377 ~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强法200暴力神仙 4000敏魔初现

  今天上线正好帮派开了强法,于是呼朋唤友去刷伤害图,先看孩子不叫,没有暴击的伤害:

孩子不叫,没有暴击的伤害

  再看孩子叫了,没暴击的伤害:

孩子叫了,没暴击的伤害

  曾经说过,灵爆的伤害,比孩子叫的伤害加成是要大的,这就是证据:

毒主怪46万+伤害

  再来一张孩子叫,同时带灵爆的,是不是很劲爆?

孩子+灵宝伤害,48万+

  下面的一组图,是用男魔号下雪,来试验的,没有任何实用价值,只供YY~

  孩子叫,没灵爆:

下雪之后的实验,直接来看!

心得分享

  孩子没叫,灵爆:

孩子没叫,出灵爆

  孩子叫+灵爆:

孩子下雪灵爆同时存在

  我觉得一些东西要写在这里,以免朋友们看到这伤害图被误导。

  大家注意到我全程实验用的是惊涛修罗,为什么,因为我克水,而那个NPC的五行是水100,五行完克的伤害与五行只有50%的伤害,是差N条街的,不信可以看小怪和铁骨的伤害。

  杀域外和五倍的极限伤害,要参照小怪的伤害。

  杀塔五,六水属性怪(小蛇,龙太子,白虎,白虎侍卫,玄武等)伤害,可以参考主怪伤害。

  再注意我吃了克符。帮战完的血属性我没舍得用三清丹,那血掉得是刷刷刷,好浪费...

  虽然没加灵性,灵爆的几率因为仙号的法门所以大有提升,不然得刷到猴年马月哦

  刷数据全程变的是食土兽卡,结尾的时候,我变了符咒女娲强毒卡,

  事实证明,大多数情况下,符咒的伤害比食土兽抗卡的伤害,要少2W以上。所以克水的亲们还是变食土吧~

  另一点感受是,有时候高克比高毒伤要好,尤其是在完克的情况下

  1点强毒伤并不是大于等于2点克的。

  具体的关系是什么,我还没有研究,不过在我实验的过程中,上了仙器高强毒衣服的伤害,就没有15级下面高克装备的伤害高。

  请看我的属性和孩子:

人物属性
孩子属性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想要高伤害,高强和高克必须同时存在同时提升。

  不敢说自己是第一,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打脸只需1秒钟,但还是欢迎大家来踢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