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养孩心得 孩子成年如何提高评价亲密孝心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由于经常有朋友问我孩子相关的问题,刚好上周有人在叶之猪微信群里问,孩子成年后要怎么搞,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孩子成年后如何提高评价亲密孝心和一些孩子的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推荐阅读:大话人的一天 一名船长的掉线大话生涯

  很多朋友以为孩子出结局就完事了,其实孩子还可以不断的提高评价及亲密和孝心。一个好的孩子完全可以影响到一场PK的结局。所以孩子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由于很多朋友只关心到孩子评价要多少才算好孩子,而忽视了亲密孝心的重要性,其实一个新孩子亲密孝心低的5000+评价,还不如一个亲密孝心双300左右评价4600左右的孩子好用。孩子好与不好看孩子叫的机率,亲密和孝心是主要影响孩子叫的机率。

  比如评价4622亲密405孝心277的孩子金刚叫43.7

4622.JPG

 孩子展示

  比如评价4872亲密46孝心54的新孩子金刚叫的机率是23.38

4872.JPG

 孩子展示

  比如评价4931亲密437孝心402的孩子金刚叫51.52

4931.JPG

 孩子展示

  可以看出评价并不是特别重要,亲密孝心是关键。当然评价亲密孝心越高越好。

  孩子成年后,还可以一直提高评价的,除非你7项全1200了,但也还是可以不停的提高亲密孝心的。常见的提高亲密孝心是杀心性和吃孝经来提高,其实不停的修练也可以触发加亲密孝心。

  评价怎么来的,其实是从7项数据里面取百分比出来的,最高的那一项取的百分比最多,不存在哪一项加的评价多的说法,如果孩子成年后,挑一项最接近1200的来一直培养,直到满了以后再找最接近1200的来培养,这样可以一直增加评价,由于成年后只加一点,道德可以加3点,要一直培养一段时间了才会有加评价。只要属性点有增加,评价就会增加,当评价值增加到1了就会显示出来。推荐使用给阴魂引路赚钱,野外减疲劳。其他减属性的赚钱和减疲劳的别去。还有就是可以通过调整装备来加评价,其实装备加的属性点都是一样的,只是要看加的项目要和自己孩子塔配的上就最好,比如你内力已经1150了,你搞一件内力70的装备就等于浪费了20点属性点。把孩子装备全脱下来。然后找那种装备可以让自己孩子属性点越接近1200的最好,如果超的太多的就浪费了。

  孩子修练是有技巧的,想要修练的快就多养几个赚钱孩子,主孩子赚的钱拿来提高评价,如果孩子刚开始修练,最好三个框都先修练个垃圾一级的高级的。然后再修练你要的高级技能,如果直接修一个框,那就是24个高级技能里选1个,如果你另外2个框有一个高级技能了,那么你就是22个高级技能里选一个。那样机率就可以提高。还有一个特别的技巧就是点完修练,然后下线。时间到了以后上线,这样出修练提升等级的机率比较高,我帮好几个朋友修练就用这方法,感觉特别好,有几个朋友反映也是这方法挺好。最后一个框修练就比较麻烦了。48减掉前2个框的技能,那就是46选一。孩子全修练满后还可以不停的修练可以有机率得亲密和孝心。

  孩子1点玩性正常是会减20评价,有个朋友就来问我,为什么他的孩子原来是5000多评价。我看了一下,他孩子增加了2点玩性,玩性可以用无字天书或师徒积分或版载千秋来洗。版载千秋里可以洗好多玩性,那经文叫如法受持,如果没有得到的可以问下队里有谁得了,自己用获取队友经文的,让队友用如法受持的就可以了。然后上版印刷就可以洗10次就可以洗30点玩性,2天就可以洗60点玩性了。

  孩子如何养的网上有很多功略,大家可以参考下,如果号不打算卖的,那就按照自己需求的技能来培养,比如大力号,养成大内第一高手修练的时候就非常的快。如果是打算要卖的,那就最好养成神结局。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谢谢大家!大话2有您更精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