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十五十六风克水程度炮 打造方法及装备谈

 

  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位平民程度炮的打造心得,从最重要的几件装备谈起,看看怎样打造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对于程度炮来说,获得几率的只有3个地方,武器,护身,项链,特别是对于15-16级武器来说,因为武器不像仙器,狂暴几率一般来说就是25-28左右。

  武器选择上,我个人倾向是25以上克,16以上狂暴炼化,配合10左右的狂暴炼器,15级的一般是1200-1500左右的价格,16忽视30的底子就相对贵不少。因为是程度炮,所以狂暴几率是一定要够高才能体现双程度卡的效果。


自己的武器

  关于项链,克水风狂暴目前价格是挺高,但是要玩程度炮,那么必须准备一条狂暴16左右的克水项链。我大概翻了下阁子,4年上可以用价格最低的风水项链,400块左右就能找到,4年以下价格几乎是4年以上的一倍。这里要给大家普及一个问题,对于仙来说,项链的抗性是可有可无的,只要你不是追求特别极限的提抗,项链抗忘也没有任何使用上的不便。


笔者的项链

  最后是护身,护身一般是两种,克水强风狂暴和克水忽视风狂暴,但是不论任务PK,两者基本没啥差距,但是价格差很多,具体选择哪种看自己能力了,要是只考虑打架,克水风狂暴配合好点的双项黄字就行了。

  最后提一点,任务党可以无视,想要PK的注意,对于全灵寒鸦程度炮,PK中决定你最低伤害的不是忽视强法,而是克,所以专注于PK的朋友,选择武器的时候不用太执着于忽视高低,关注克跟狂暴就足够了。


 属性

 任务属性

  这一套下来,武器项链星符,花了1300+1800+1400才拿下的,相对算是很高的价格了。正常不急慢慢找的话应该会比我少花500以上。再来看看我的两张伤害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价值20亿风克木装展示 省下数月饭钱打造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5/999441.shtml

孤身一人帮战挑队 三炮竟已葬送完整队伍

xy2.yzz.cn/download/201605/999039.shtml

平民大战四年四作鸟 顶住火力以战止战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8722.shtml

小资PK向女人号展示 大力控制双双出色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4/998694.shtml

十年联赛峥嵘岁月 那些被记住的人和事

xy2.yzz.cn/guanzhu/201605/999138.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夜皎照地煞 钓月化天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5/998900.shtml

六阶仙器搭配平民装备 格格不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9268.shtml

万元以下打造性价比炮 玩家经验

xy2.yzz.cn/guide/201711/122809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