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压箱底经验分享 固定队伍比较省钱的玩法

  最后来说下鬼,鬼吗,反正我玩了阵子秒鬼的话,没有忽视感觉确实不怎么样,所以还是安静的回血吧。


鬼族属性

  这是现在我鬼的属性,双克火星卡还在培养还能提升20点左右,珍藏容止还在攒灵修,没有打上去,总体完成大概就是克200了,狂暴伤害提克情况下应该是可以达到8--10w的,具体的我还没有测试,现在的话松鼠下雪带果子狂暴最多我见过7W多,应该差不多就是这样子了。鬼没有什么要求,现在狂暴装备也不贵,不克也是没什么不一样的,无非就是伤害少点,不过克回回的确实给力,我试过貌似是最多回过20W,也就男人变卡达到过的属性,一般都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普通狂暴装回满仙魔那也是小意思了,所以克鬼的话就看自己或者看队伍阵型了。

  总之来说,这样下来投资都不会很大,配备果子和包克宝宝是必须的,包克宝宝就是被抽了之后法量可以让你提出克的,比如金不换,剑,念,都是可以的,剩下我没有想到的,欢迎补充,我所说的都是针对任务来说,因为个人不喜欢PK,而且也投资不起PK,我还是喜欢做做任务。

  大话这个游戏,无非也就是谁有钱谁牛B,但是花很少的钱,达到更高的效率,我觉得那才是更有意思的一种追求,当然,去比拟神兵仙器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比普通的神兵队确实要快很多,不花多少钱,用心去弄一个号,玩的开心也就够了。

  最后说下龙君,因为不5开的时候也混队,其实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补刀神器,亲密上去了也是很给力的,毕竟打的还是很炫酷的。

  但是不管什么宝宝装备,不要盲目跟风,觉得适合自己的,就去投资或者买,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语去刻意改变自己的想法,大概就是这样,没有说到的,欢迎大家补充。

  我还是比较懒,我的队伍都不投资了,想追求完美就要投资,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总之一句话,我们平民也有平民的精彩,一个5开小平民的发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