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压箱底经验分享 固定队伍比较省钱的玩法

  接下来是仙,仙的话作为队伍的主心输出力量,确实要比别的种族用心点,现在的装备来说,不吃f克个200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我的建议是克到180以上,忽视能40最好,吃f选择吃天谴,这样的效果要比高克忽视低好一点,毕竟仙的投资确实厉害!


仙属性

  这是我仙的属性。原来用的双克星卡,但是发现效果不好,换用了程度星卡,做任务吃天谴,还是不错的,传世克火,其实也是很普通的一个垃圾仙,普通16级,反正我个人感觉,如果忽视实在无力的话那就干脆玩强法,把狂暴和克堆一堆,毕竟现在配合星卡和护身都毕竟轻松,当然想玩克火仙的话,也没有必要都玩传世,珍藏的品质应该是比较好弄的,克60,配合一下装备,克的也是很容易,珍藏的话大概需要1000以上灵修,多刷刷魔王,比起传世,确实是好多了。

  我是装备确实懒得换了,我个人感觉,克什么都是一样的,比如寒鸦仙,任务也是很 给力的了,所以我个人建议,不用盲目跟风,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多去研究下,尽量能玩的精彩一些,就足够了。

  大话就是这样。每个小的变动,都需要很多的精力和金钱去浪费,所以很多东西需要慎重。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