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优化神兵回鬼的能力 从克回浪潮中杀出血路

  此文不为求超越,只想和大家理性讨论下神兵回血鬼PK的一些观点,杀怪就不讨论了,以下关于神兵回血鬼的一些个人看法,最终目的是希望大家一起进步。

     >>推荐阅读:新一波神兽带终极大集合 化无出世土豪疯抢

  现在都玩克回鬼了,神兵回鬼越来越少人玩了,对于神兵回鬼的研究也就越来越少了。下面我不和克回鬼做比较,只谈谈我个人对神兵回鬼的看法。

  首先,要有个指导思想,就是:作为一个回鬼,要达到个什么样的目标?

  我的目标就是:平回的回血量达到自己的血量50%。先解释下为什么目标是这个,因为男鬼的密翠擎天天赋的存在让男鬼的生存能力大大加强,也就意味着男鬼不需要加太多的血了,但是加多少血合适呢?要考虑被秒两下以后10%的残血,能顶住讨命和双管还有报复的压力,那也就是说血量大概要在32W左右(这里暂时不考虑残血容易被反震死以致回不上血),省出来的点数还可以加敏或者加灵性(有的时候法量多,能抗住一回合的银索金铃)。

  那么,也就是说我的平回血量必须达到或者超过16W,为什么是平回血量而不是狂暴血量呢?这是因为根据PK的情况来看,回血都是先拉起倒地的--然后敏高的--然后敏低的,换句话说就是回到自己身上的往往都是最少的血量---也就是我的平回血量甚至是伤害到定力宝宝或者抗三尸单位的平回血量(相对来说回血量就更少了)。

  为什么要回自己50%的血量呢,我的考虑是这样的,我能回自己一半的血量,也就意味着,我在残血的时候出手回血以后还能抗住对面一炮秒,也就能腾出一个单位做别的事情(比如,对面只有一个火力能出手的情况)。

  那么,现在来说说神兵。神兵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回血程度高,劣势--没有三尸狂暴。既然神兵的优劣势都清楚了,下面我们要围绕着神兵怎么利用有限的资源达到这个目标呢?我的做法是,尽量发挥神兵的优势,堆回血程度和三尸伤害。

  我是这么考虑的,神兵没有三尸狂暴,那么我就算项链+武器炼器+星符,顶多也就50+的狂暴,50+的狂暴并不是回回都能狂暴5个的,更何况要堆狂暴的话15,16级武器比神兵的优势大多了,所以我放弃堆狂暴,也就在项链上带点三尸狂暴。

  那么,我就堆狂暴和三尸数字,数字是不是越高越好呢,我自己的看法是,并不是数字越高越好,而是要程度和数字配合着来。因为现在的PK宝宝基本没有不带万佛的(攻宝宝除外),伤害越高就意味着被反震死的几率越大

  (PS:一个178级亲密60W万佛,反震几率49,反震程度99,参考)。

  怎么样在回血程度和三尸伤害,两者之中找到个平衡点,怎么样能在有限的伤害下达到平回更多的血量,我还没有摸索出来。

  下面我把自己的属性贴出来大家看看,因为资源有限,为了要抗性,我舍弃了反震-克,高抗+反震+克的装备实在是少,有也很贵:


属性图

  抛砖引玉,希望能和大家互相学习,理性探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级神兵价格完爆六阶仙器 绝版市场炒作?

xy2.yzz.cn/jctp/201507/959071.shtml

五十张超级宝图博几率!连爆神兵结果如何?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7/953697.shtml

鬼族PK大放异彩 任务中却难觅一席之地

xy2.yzz.cn/story/other/201507/95369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新版大保健杰伦得神兽

xy2.yzz.cn/guanzhu/201507/957327.shtml

他完爆了飘渺郎君!隐形神豪逆天物资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507/95604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红粉骷髅阵天王也变性

xy2.yzz.cn/guanzhu/201507/954123.shtml

售价过万炼化 傲视仙器睥睨神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7/959712.shtml

三天任务获三把神兵 挑战何大雷

xy2.yzz.cn/jctp/201507/95968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