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关于种族护身符选择个人见解:鬼族篇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凌烟阁小资PK赛冠军讨厌升级队伍

  关于各大种族护身符的搭配与选择。

  (护身符)作为大话西游第十四部资料片(灵宝降魔)重磅推出的第十二件装备, 其作用与效果已经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 基本是属于护身在手 ,天下我有, 升级 ,任务不可缺少。

  其中返生香复活特技更是PK杀人必备良品。

  怒而不发也让大招破魔创造了极限一回合塔六。

  无功绩特技,让你吊丝立变高富帅 轻松带上7级护身符。

  虽然护身符推出至今已有数年,但还是有不少的玩家对于自己应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护身符而苦恼,甚至买错了护身符 ,花了不该花的钱。此文适用于刚接触PK的朋友。

  下面希望我对护身符的认识 以及图片的展示,能够让你对护身符有个更清晰的认识,从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护身符。我将分4个种族 持续更新,以下属个人见解,不足之处希望大家体谅补充!

  鬼族护身符篇:

  大力鬼:

  作为一个已经得到验证并且在历届比武大会亮点不断的崛起种族,凭借其抗性上限的优势,以及鬼族大招的无解,大力鬼不管在老区或者新区都占据了一席之地 随处可见到这个崛起种族的身影。那么大力鬼的护身符应该是个什么样?

  推荐:

  第一选择:950品质黄字属性抵御强克+4抗绿字属性命中附混(或者单命中)。

  第二选择,4抗上限+抗情网绿字属性命中附混(或者单命中)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真的值么?两个超级护身符价值12WRMB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5/938471.shtml

任性:幻影豪气7W点忽视冰返生香护身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7856.shtml

这护身符值5W?小君洗练大话最贵护身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4182.shtml

红颜连败受刺激:无名埋头苦干炼化护身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30235.shtml

你想要哪个?最新最全返生香护身符汇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235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