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关于种族护身符选择个人见解:鬼族篇


大话西游2关于种族护身符选择个人见解:鬼族篇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凌烟阁小资PK赛冠军讨厌升级队伍

  关于各大种族护身符的搭配与选择。

  (护身符)作为大话西游第十四部资料片(灵宝降魔)重磅推出的第十二件装备, 其作用与效果已经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 基本是属于护身在手 ,天下我有, 升级 ,任务不可缺少。

  其中返生香复活特技更是PK杀人必备良品。

  怒而不发也让大招破魔创造了极限一回合塔六。

  无功绩特技,让你吊丝立变高富帅 轻松带上7级护身符。

  虽然护身符推出至今已有数年,但还是有不少的玩家对于自己应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护身符而苦恼,甚至买错了护身符 ,花了不该花的钱。此文适用于刚接触PK的朋友。

  下面希望我对护身符的认识 以及图片的展示,能够让你对护身符有个更清晰的认识,从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护身符。我将分4个种族 持续更新,以下属个人见解,不足之处希望大家体谅补充!

  鬼族护身符篇:

  大力鬼:

  作为一个已经得到验证并且在历届比武大会亮点不断的崛起种族,凭借其抗性上限的优势,以及鬼族大招的无解,大力鬼不管在老区或者新区都占据了一席之地 随处可见到这个崛起种族的身影。那么大力鬼的护身符应该是个什么样?

  推荐:

  第一选择:950品质黄字属性抵御强克+4抗绿字属性命中附混(或者单命中)。

  第二选择,4抗上限+抗情网绿字属性命中附混(或者单命中)


霄汉鬼

  霄汉反隐鬼

  作为一个破隐身火力压制鬼,其作用也不容忽视。

  推荐第一选择:950+品质 黄字属性强克4抗,绿字属性克+鬼火狂暴+忽视鬼火

  第二选择:强克+4抗绿字 克+狂暴+强

  第三选择:单忽视+克 或狂暴+克。其次强鬼火+克。


寒鸦鬼

  寒鸦鬼一个高灵性纯粹火力输出的炮鬼,伤害仅次于仙族。

  推荐第一选择:950+品质 黄字属性强克4抗 克+鬼火狂暴+忽视鬼火

  第二选择:强克+4抗绿字 克+狂暴+强

  第三选择:单忽视+克 或狂暴+克。其次强鬼火+克。(其中护身符黄字属性可以根据队伍搭配的需要 选择 负敏4抗 双负敏 以及负敏强克的属性 绿字同上不变)


回血鬼

  回血鬼大话里的医生,无私的奉献,让你挂机无忧 pk无虑。

  推荐第一选择:950+品质黄字属性抵御强克+4抗绿字属性强虫子+虫子狂暴

  第二选择:黄字属性4抗上限+抗金箍绿字属性 强虫子+虫子狂暴

  第三选择:4抗上限+抗震慑魔法(或者气血)绿字属性强虫子+虫子狂暴

  第四选择:黄字属性强克4抗绿字属性强法+克 或者狂暴+克(属于克回鬼)

  第五选择:抗抽魔法+御强强克 双抗震慑等等适合平民(绿字属性超极品的强三尸虫+虫子狂暴+回血程度 另外根据队伍的需要 黄字属性可以选择负敏4抗 双负敏等属性 黄字品质绿字属性同上)



遗忘鬼

  遗忘鬼鬼族中唯一一个控制系的单位 ,但是其犀利程度无法和人族媲美,所以遗忘鬼的数量想对也比较少。

  推荐第一选择:抵御强克+4抗上限 绿字属性强遗忘忽视遗忘

(暂无图)

  第二选择:4抗上限+抗金箍绿字属性强遗忘+忽视遗忘.

  第三选择:抗震慑魔法(或气血)+4抗上限 绿字强遗忘忽视遗忘,另外平民玩家选择抗震慑+抵御强克 抗震慑+抗金箍 等等。

  大话火力种族的超变态输出,男人控制系法术的持续强势,那么抵御强克 大4抗 金箍 情网等各种针对 辅助是为了我们能更适应大话日新月异的PK节奏。以上护身符 携带特技 返生香 怒而不发 藏怒 无功绩等特技 价值会更高,关于护身符的品质和属性 请大家在能力范围内购买 品质900以上,不管是高玩还是平民舍得都希望大家玩的更好 明天我将在叶子猪论坛继续更新 人族护身符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