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新大话西游2神秘小票的妙用:玩家科普双修正小窍门

  烧法小窍门

  众所周知,烧法优先使用师门,一直到师门—100w才开始使用金钱。那么当我们身上的钱加上师门都不够那会发生什么呢?这就是技巧所在,保证自己的师门贡献+100w+身上的钱少于24w。

  烧一个五法需要24w师门,这时候如果你身上的金钱满足上楼的要求,那么当npc问你要师门的时候,由于身上的师门+金钱不够,会提示你师门不够,就退出了,无效操作。

  这时候如果你再点这个npc会一直提醒你师门不够,进入死循环,那么应该怎么办呢?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我大概看了下,一个地图内最起码有30个同功能的npc,此处行不通,那我们换个npc上清。

  当我们换个npc后,在点击学习5法,他一定会说您的师门不够,和刚才一样进入死循环。因此你点他告诉他我要学习一法。这时会出现两种情况:

  1.什么都不说直接扣师门进入战斗,这时我们要当机立断,立马逃跑,成功后会给你一半的一法熟练度。

  2.要东西。

  别理他,我们继续找第一个npc,问他继续学习五法,这时你会发现,吖,死循环没了,这时又出现两种可能:

  1.问你要东西,这时除了补天,11—15装都能给他,这时相当于你花费一点物品,不消耗师门金钱来获取熟练了,当然了天书5—10是最划算的。

  2.问你要师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