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新大话西游2教你如何像土豪一样玩转召唤兽支援

        叶子猪特约撰稿人白羽教你如何玩转召唤兽支援!各位赶紧Get起来。

  >>推荐阅读:二十万打水飘:神豪小君怒删终极画中仙

  或许你还在PK中纠结是叫宝宝,还是继续控制或金箍

  或许你还在PK中纠结是叫宝宝,还是继续控制或金箍;

  或许你还在为宝宝挂掉,担心出手震死而灭门;

  也或许你还在为无法叫舍生而遗憾。

  那么,一个特技解决你的问题——召唤兽支援(高级或低级)。

  一个低级召唤兽支援装备什么价位?不贵,几百块而已,也就是一个神出宝宝的价格,足够你收一个符合你自己需求的特技装备。当然不可能是超级极品的,比如舍弃10点克换一个低级召唤兽支援,再比如舍弃30点敏换一个低级召唤兽支援,这些都是可以选择的!

  继上一篇《加强版装备特技 召唤兽支援新看法》(作者:無極)之后,本人略微小试了一下低级召唤兽支援的几率(大概测试了20多次),当我宝宝第1回合飞了之后,一般会在出手4回合以内闪出一个宝宝,出手的方式包括:

  ①释放师门法术;

  ②物理攻击(即使被混去砍,也可以闪宝宝);

  ③释放法宝;

  ④使用物品。

  在一场战斗中,不死宝宝不可能由男人、男鬼、女魔来携带,不死宝宝通常都是由火力携带,并且没有真正意义的不死,而且单纯的靠30%的闪现几率那就傻眼了。

  召唤兽支援装备——衣服、帽子、鞋子、项链。

  下面介绍几个比较实用的支援装备:

平民负敏单位首选
平民负敏单位首选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duang!借队友装备有借不还号上CBG人消失

xy2.yzz.cn/reporter/201503/924779.shtml

绝非指定!真正十元人民币连卖两只神兽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3/923470.shtml

【天天抢答3.6】这场战斗几回合结束?

bbs.yzz.cn/thread-5588173-1-1.html

加强版装备特技 召唤兽支援新看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9/862902.shtml

还真是神了:这土豪先修炼化无再吃出舍生

xy2.yzz.cn/picture/zhs/201503/924552.shtml

大家爱看